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罗靖】的小说是什么?
  • 我和女友穿越了
    小说《我和女友穿越了》TXT百度云
    罗靖穿越了,穿越到了魔道炼魂宗的外门,成了一个杂鱼弟子。门内有一个有权势师姐,一直纠缠他。就在罗靖思考要不要“懂事早”的时候,夜里修炼,他发现女友也跟他一起穿越过来了,两人可以在梦中相见。女友竟然穿越到了正道仙门,成了仙宗长老的亲传弟子。沈青璇:你能不能离那些妖女远一点?罗靖:我已经尽量离…
  • 都市夜归人
    男主女主是钟乐,罗靖,沈墨白的小说是什么
    独自一人在山中生活太过寂寞,沈墨白终于违背师傅的遗训下了山,然而,命运真的注定他就是个魔障么?可是,如果他不遇到罗靖,一切是不是都不会发生?
  • 平淡如水
  • 平淡如水
    男主女主是罗靖,亓云,李旭飞的小说是什么
    《平淡如水》完结+番外 作者:刺红深入浅出 当时罗靖和一直没想过为什么走读的高旭飞会有饭票。后来也没有细想过。他对帮过他的人都只心存感激。很多年之后他仍然对自己的爱人讲起那些饭票的事。 他不知道,当时的境地,李旭飞另一只插在裤兜里的手,也攥着一叠饭票。手心出汗,似乎让手部的皮肤娇嫩了很多…
  • 开局我成了仙道祖师爷
    开局我成了仙道祖师爷
    他是正道魁首,闻名天下的道祖他横推一世,纵横三千年,坐下更是拥有888位惊才绝艳的弟子。三千年前,他止步炼气,未曾功成三千年后,他陡然从墓穴中醒来“叮!最强祖师爷系统觉醒!”“您的大弟子正在挑战大帝!”“您的二弟子正在斩杀应龙!”“你的三弟子正在镇压九幽泉!”罗靖无奈的摸了摸脑袋这群弟子死…
  • 都市夜归人
    都市夜归人 小说
    前传:独自一人在山中生活太过寂寞,沈墨白终于违背师傅的遗训下了山,然而,命运真的注定他就是个魔障么?可是,如果他不遇到罗靖,一切是不是都不会发生?正文:沈固知道自己眼力很好。废话,眼力不好的能当狙击手么?可是他真不知道,自己的眼睛居然好到能看见鬼话说,从前他怎么没发现呢?当然,之所以他会发…
  • 三修神体
    罗靖罗振宇《三修神体》
    一次偶然的机会,罗靖得到了来自神界的传承。他人修道,修魂,修体。罗靖不甘如此,一体三修,开创先河,惊诧世人,自此走上修炼之路。潜心苦练,强闯遗迹,一怒为红颜,修炼之路坎坎坷坷,罗靖没有放弃,凭借坚定地信念,慢慢地开始变强,终有一日,踏上了神界的巅峰,造就了一个属于他的神话。
  • 风雨欲来春满楼
    风雨欲来花满楼全文
    风雨欲来春满楼(龙九沐)
  • 我家渣男变傻了
    男主女主是霍寒笙,严秋,艾冬的小说是什么
    连城一星VIP20191106完结 总推荐:1107总人气:316881 简介: 三年前,严秋以为他跟霍寒笙是相爱的,直到霍寒笙心中的白月光出现, 他才知道自己不过只是个替身而已。 既然不爱,那他就离开。 三年后,当两人再次相遇,他都已经做好了放下的准备。 可男人却咧着嘴,傻兮兮地喊他…
  • 李清欢傅冷擎
    李清欢傅冷擎小说免费阅读
    李清欢情窦初开时爱上了傅冷擎,甘为棋子,被他三次送人。傅冷擎铁石心肠,她使出浑身解数,换来遍体鳞伤。心灰意冷转身之际,他拦住去路:“只要留下来,我什么都给你,人给你,爱给你,心给你。”她凄凉一笑,指着胸膛:“傅冷擎,这里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