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翠英】的小说是什么?
  • 圣女翠英
    翠英楼txt
    圣女翠英(伍仁义)
  • 生死门
    生死门作者
    十岁那年,我被恶灵附身,从此诡异的事件便常伴左右。半路捡回的妹妹,眼睛泛着幽幽的绿光明明是一个洋娃娃,可是挖出来的却是一具女尸校园里的广播,为何会变成摄人魂魄的恶魔一本诡异的书本,记载的故事竟然和现实不谋而合发生的一切的一切,究竟是巧合,还是原本就已经注定的。当我打开那扇连通阴阳的《生死门…
  • 穿越之与众不同
    穿越之宇众不同
    你有见过闲的没事抽风招雷劈,找机缘一心想穿越的么?这里就有!在主人公短暂的26年人生生涯中,一心想穿越,时刻准备穿越,时刻在找机会,没机会还制造机会穿越!不断探索自然界千奇百怪现象,而最后,还、真、穿、了!!穿越之后呢?是吊打白莲花?开商业帝国?叱咤古代?嘿嘿,猜猜这些有木有?这是一个与众…
  • 偷心迷情
    偷心迷情小说
    [第10章第十卷]第16节第四节翠英来帮忙他们终于商量妥当,于是夏莲的母亲也就是翠英,来到了英才家的大房子里。翠英自己养育了几个孩子,第一个“软面体”未及成人,就去了极乐世界。第二个孩子,便是春香,她是长女。如今春香的孩子都被翠英带大了,他已经比较大了,都上学了,也就不用阿婆再去忙活了。第…
  • 软脚鹞
    男主女主是草琴,友道叔,李金枝的小说是什么
    草琴是个农民。草琴有初恋。她的初恋刻骨铭心,却结束于她父亲的那根扁担之下。草琴离家出走,然而她的出走并没能延续与村上的放羊后生王三娃和自己的初恋,却成就了她和民办教师王友道的姻缘。城市生活让三娃俨然成为了城里人,而草琴并未得到她预想中的幸福生活。三娃的夜总会生涯让他懂得了性和爱的区别,而与…
  • 重生后废柴少爷逆袭了
    重生废少逆袭
    徐清人生有四大愿望,第一:睡世间最美的男人,第二:当富婆,第三:吃遍天下美食,第四:阅尽人间美景,可惜这四个愿望一个都没实现,就嗝屁了。穿越而来,阴差阳错她完成了前世的第一个愿望,不自知的她,千方百计想方设法的去睡她以为的世间美男。当徐清的面前挡着一堵肉墙,她走哪,他便挡到哪时,徐清不爽的…
  • 盗仙不安生
    男主女主是李安生,纳兰瑾,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李安生的爆笑修仙之旅】儿女情长什么的,真的很影响大哥行走江湖。不过哪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不是一群女人呢?
  • 逃亡后,我靠随身空间养崽种田
    男主女主是许景洛,顾长恭,顾振宇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到南周国,许景洛醒来发现自己竟是一对龙凤胎的娘,而且连孩他爹是谁都不知道。也罢,当娘就当娘,反正她有随身空间,供养两个乖巧可爱的小包子过活,完全不在话下。可谁知大哥来信,告诉她南周将亡,无奈只好跟随庄上的百姓一起往南边逃亡。半路上,遇到高冷的二皇子顾长恭,非要帮她养孩子,被许景洛给…
  • 天下第一滚刀侯
    天下第一滚刀侯 小说
    石磊,世袭定军候,这一代的小侯爷,被人称作“天下第一滚刀侯”。“滚刀”是东北人的一句俚语,一般说的“滚刀肉”是指那种切不动、煮不熟、嚼不烂的哈拉皮带板筋的肉。可以用“滚刀”来形容的人,就是别人爱咋着咋着,横竖是什么都不在乎了!往案板上一躺,刀一切一滑,刀一切一滑,让你没法儿下刀
  • 天下第一滚刀侯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石磊,定军,小侯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天下第一滚刀侯 作者:初吻江湖 天下第一滚刀侯的内容简介 石磊,世袭定军候,这一代的小侯爷,被人称作“天下第一滚刀侯”。 “滚刀”是东北人的一句俚语,一般说的“滚刀肉”是指那种切不动、煮不熟、嚼不烂的哈拉皮带板筋的肉。 可以用“滚刀”来形容的人,就是别人爱咋着咋着,横竖是什么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