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老剑】的小说是什么?
  • 真神劫焰
    莫苏老剑《真神劫焰》
    大雨。斗笠。蓑衣。长短刀。烈火盛燃。//两大遗迹穿越时空降临现世,天辉夜魇圣者邪魔各显神通。而他拔刀烈火,却要与世间为敌。
  • 愚者
    小说《愚者》TXT下载
    作者:灭亡第一章愚者的出现非瑞奇大陆,一个处处危机却充满着丰富资源的大陆,吸引着从其他大陆而来的冒险家与开发者,而今虽已建立几处尚具规模的城市,但也还有许多的地方,是神秘而待探索的明亮的阳光,丝毫不偏心地洒落在奥多城的每一处,一如往常的,城里喧闹的市集还是人潮汹涌,唯一不同的,是有四名脸孔…
  • 春秋武歌
    春秋武歌
    练剑三十载,也曾飞剑取人头!只待一朝同风起,万剑顺江飞昆仑!人间三千载,书生最多情。情起情断皆一人,人间全如此。剑客展青眉,折煞天上人。一杯东流去,举手动乾坤。我这一杯酒,敬那人间一千年!我这一口气,叹那江湖大风流!
  • 青锋灼剑
    江元孙寰《青锋灼剑》
    天地难测混元殇,不尽修士万人往。乾坤禅心佛囚天,人间生灵雾化莲。玄阳飞升之后,世上再无劫仙,如来为渡混元夙布下大局,要渡世人为莲恰遭异界残魂卷入,这风谲云诡的乱局之中,一缕变数乱天&hel......lip;二指一并作青锋,剑意纵横向天斩,誓要破这囚天!管你蝇营狗苟阴谋诡计,我只三尺青芒一…
  • 这个仙人太过正经
    男主女主是剑圣,老剑,曾元龙的小说是什么
    秦川穿越后发现自己平平无奇,只好每天采采药,喝喝茶,教教孩子,当一个无忧无虑的私塾小先生。但忽然有一天,一大群人进村称其为前辈?他的字,帮助掌门垂死病中惊坐起。他随口一句话,让美少女有了超凡修为。他酿的凉茶,引来了青州赫赫有名的剑圣一心。就连他看门的旺财,都进化为顶级妖兽!
  • 海贼之莫利亚
    海贼之莫利亚小说
    莫利亚在海贼王之中可以说是一个很悲催的人物了,我一直想看到一本有关莫利亚的小说,但一直没有令我满意的,所以自己决定写一本,第一次写,不喜勿喷。
  • 我的师父是剑仙
    我的师父是剑仙
    剑仙师傅;两袖青蛇,剑在胸中,一剑东来,一剑西去,一人曾挡百万剑,一剑曾敌百万师。剑来!贱仙徒弟;挖坑,下毒,敲闷棍,我还没出剑,敌人就倒下了,无敌是怎样的寂寞?谁能接我一剑。贱来!多年之后,剑仙师傅弥留之际把剑仙徒弟叫到身前,满脸不甘“吾之一生,转战千里,大小百余战,于剑道巅峰无敌,奈何…
  • 尊武之世
    尊武之世
    这是一个极度尊武的年代,谁的拳头大谁就是真理!这个年代,道家兴盛,儒家式微;这个年代,谶纬术可以更改国运;国破山河在,群雄揭竿起,谁来结束这个唯武是尊的局面?请朋友们移步阅读南闲新书《都市悍贼》,这是一部青春热血的都市、校园小说。
  • 重生之十方神器
    小说《重生之十方神器》TXT下载
    少年穿越回数千年前,收集前世落入暗黑九帝手中的十方神器,拯救这片堕落黑暗的荒云大陆。师凌君王胜,皇尊缔仙神。万古倥偬逝,几人能留名?PS:每日一更,3000字起步,如喜欢可收藏,感谢大家支持。
  • 你的剑法很离谱
    苏离的剑法
    李平安翻开《离谱剑法》第一页:「女人只会影响你的出剑速度!」练成之后,他的剑法快得离谱!《离谱剑法》第二页:「远离女人!」从此神功大成,刺得快,刺得狠。唯独身边不能有女人靠近他。这一度成为了他的心魔。直到他翻开沉封许久的第三页:「有女人也可以出剑!」好家伙,这下有女人也能出剑了。(Scp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