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耿丹】的小说是什么?
  • 左辅贪狼
    左辅贪狼txt下载
    《左辅贪狼》故事提要——魔道小说,如果正与邪二者必须有一方灭绝的时候战斗才能结束,为什么被毁灭的不是正义?男主的格言是活下去,无论多么困难,无论多么卑微,无论受了多少伤害,无论负载着多么沉重的伤痕,无论变得多么肮脏,活下去!人不能一辈子干净,旅途之中难免沾染上一身污泥,但就算如此也能够坚定…
  • 耿丹学院风云录
  • 耿丹学院
    小说《耿丹学院》TXT百度云
    五千年前涿鹿一战,炎黄二帝与魔王蚩尤,相继陨落,东西方各大势力尽皆损失惨重。五千年后,当年的镇魔之地——耿丹学院成为了风云激荡的中心。洪荒巫族、亡灵法师、西方教廷、东瀛忍者、佛门、魔宗、血族、狼人、精灵、妖怪相继出现,当龙骑士遭遇赶尸人,当青丘狐族遭遇吸血伯爵,当远古尸魔遭遇万年骨龙,当东…
  • 暧昧合租:野兽疯狂
    暧昧合租 野shòu疯狂 厕所里也行
    在厕所里边搞这种事情,赵子能还是第一次,想想都觉得浑身充满了干劲儿,就像是偷人一样,那绝对是一种没来由的兴奋。仗着几分酒劲,他也没想那么多,先把萱萱拖进厕所整一顿,舒服一下子再说。萱萱跟在他的身后,任由他牵着自己的手,嘴角微扬,看不出来是喜悦还是别的感情,不过面部表情却挺复杂。找了厕所的门…
  • 人妖至道
  • 女监狱男管教
    女监狱男管教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医院门口,站着很多的人,都是张富华的手下,以林晓国和温立龙为主,大家都在替张富华开心,今天是朱明媚生产的日子,忙到了后半夜的他们一直都没来得及休息,早早的就来到了医院的门口。张富华坐在手术室的门口,心情同样是焦虑不安,当然,也有一些兴奋的因素在里面,不知道这次徐温柔会给自己生个儿子还是女儿…
  • 风流神医卜算子
    男主女主是苏叶,牛兰,周芸的小说是什么
    世界上卜算者多,医者也多。但是既会卜算,又是医者的,就相对比较少些。而既是神算子,又是神医者,那就少之又少了。远志就是那个相对比较少些的卜算者和医者,更是少之又少的神算子和神医。他不仅卜算活人,也卜算死人,不仅医治活人和死人,也医治鬼魂和神仙。然而,独自一个人生活的他,也只是一个大千世界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