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聂振海】的小说是什么?
  • 万域大能
    男主女主是李木豪,红云,洁西卡的小说是什么
    人、龙、妖,天道之下,皆为刍狗!浩渺宇宙,泛人类和其他智慧生物之战争永未停止,人类的进化却扑朔迷离起来,神功、异能、变异、妖化、改造哪条进化之路才是正道?非爽文、白文、无线文之类的,只想静静地码字,把脑里的故事生动的描绘......出来,感觉更适合老书虫摆一壶茶、燃一根烟后慢慢品读。【展开…
  • 无限狼纹戒
    无限狼纹戒
    我是凡人,是远古智人的后裔,是被幸运女神遗弃的劣等人。人们常说,今后的世界是进化者的世界,劣等人注定被淘汰。但我不敢苟同。远古时期,尼安德特人统治欧亚大陆,是当之无愧的霸主,智人既没有他们强壮,也没有他们聪明,可智人却把他们拉下了神坛,并占据食物链顶端数十万年。智人靠的不是运气,不是文化,…
  • 无限升级从劣等人开始
    无限升级从劣等人开始
    系统:请宿主提高智商,站稳,扶好,我亲自带你飞。李察冷笑:迟早把你融了当鞋扣。穿梭时空,练武升级,收录科技。《天龙八部》、《生化危机》、《黑客帝国》、《机械公敌》、《升级》、《全面......回忆》科幻、DC、漫威。【展开】【收起】
  • 诸天万界助我修仙
    周子扬唐风《诸天万界助我修仙》
    周子扬死而复生,穿越到了全民修仙的世界,开局就有七个老妈在线等,急急急喜提一个金手指,可破开世界壁障去往异世大陆,取万界精粹凝练自身道果,最重要的,带着七个老妈,还有哥哥姐姐一起踏破苍穹,游历星海
  • 魔王的宠妻
    魔王的宠妻
    “小丫头,你看见了什么?告诉哥哥好吗?”月白的长衫,白皙细腻的五官,眼前的男子比女子还要美上几分只是那绝美的笑靥背后却是藏不住的凛冽寒意。小小的身子情不自禁的往后缩了缩,努力的抬起小小的脸颊,狠狠的在眼角挤出几滴晶莹的泪珠,嘟着小嘴将一个小孩子受惊的表情演绎的惟妙惟肖:“你是坏人,冰儿好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