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胡之南】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求长生
    谭飞胡之南《我不求长生》
    身患绝症,穿越异世。这是个有仙人有妖魔鬼怪的世界。他会如何选择?是修仙求道,是游戏人生,还是?这是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
  • 玄天宫
    小说《玄天宫》TXT下载
    玄天宫主李相,遭受玄仙界诸派系围攻,悲愤之下,发动太古杀阵,召唤出灭世大磨,与众玄仙同归于尽。谁知灵魂之火不灭,重生一万年后,现代姒(音sì)氏少年之身。他以高楼林立的现代都市作为道场,再次修仙,通过重重劫难,杀出一条带血的升仙之路!然而,他并不知道,其生死轮回只是别人庞大计划中的一环而已…
  • 牵星引
    牵引六盲星全文在线
    姒(音:似)非,大夏王嫡系后裔,天生应劫之人,经亿万年轮回转世,携带太古龙凤大劫的终极奥义,打破天地壁垒,降临人间。修习夏族始祖留传功法——牵星引:牵引周天之星力,开启浩瀚之识海,淬炼不死之神躯。他于这修行之界,指天画地,立誓曰:有阻吾前行道路者,杀无赦!
  • 团宠小锦鲤:暴戾王爷养娇娇
    团宠小锦鲤:暴戾王爷养娇娇
    【一心只想搞事业的小娇娇X冷心冷面暴戾阎王】瑶池小锦鲤桃知知不幸殒身仙魔大战,转世投胎成了热乎乎的亡国小公主。冷面冷心的暴戾王爷把她带回府准备教她做人。奶团子表示——怕你,我跟你姓!——暴戾阎王恩师入狱,奶团子抱着证据敲大鼓。——恩师:谁敢欺负知知就是不给我太师府面子!——暴戾阎王皇弟中毒…
  • 皇帝首席秘书
    周丹海李氏《皇帝首席秘书》
    他乃贫寒之子,不长吟诗作画,和风流才子相去甚远,却是万千闺秀、少妇心中的白马王子,为了他,公主要出家,太后要改嫁,青楼女子把工罢,可恨名草已有她。他本是科举正途出身,却极尽阿谀奉承之能事,即便如此,士林学子把他作为偶像,正直大臣把他当成知己。他不曾位居庙堂之首,却是朝廷最有影响力的人物。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