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胡广一】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武帝
    全能武帝
    《全能武帝》 萧萧落木著 平凡少年因为一场流星雨来到以武为尊的世界; 万千星辰,万千神通,破天地,主苍穹,成就一个无所不能的逆天武帝 孤儿练功流热血位面 1欺男霸女 “到底是什么东西引起的?应该就在这一块地方才对!”一个穿灰色粗布衣衫的少年趴在一片乱石区边缘,皱着眉头想道。 他身上…
  • 替明
    替明顶点
    明末是个比谁更烂的时代,唯有苦了百姓,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苦了中华民族,失去了世界领先的地位,沦落为人见人欺的东亚病夫国度。既然如此,哪管是蒙古、满清、明朝还是义军,统统干掉。君权神授?骗鬼的滚一边去!孔子后代?是寄生虫一样干掉魂穿过去的胡广,要在明末用二十一世纪的知识,碾压一切敌人,…
  • 崇祯聊天群
    崇祯聊天群txt八零
    崇祯二年末,只能和当下人聊天的系统,给魂穿崇祯皇帝的胡广下达了第一个任务:给京师城外十万建虏大军一个教训!胡广:你这垃圾系统,只能聊天,就让朕给城外的十万建虏大军一个教训,完不成还要抹杀,疯了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崇祯聊天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