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胡适】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位面管理局
    胡适瑟琳娜《无限位面管理局》
    当穿越成为一种能力,当你可以随意的进入你希望进入的电影小说世界,那时你会去追求什么??力量,财富,爱情,还是无尽的生命??可是当你拥有的越多,你所面临的困难便越大。那时你将面临选择,你会选择牺牲掉什么??命运是否真的能由自己掌握?没有妥协,没有退让。无论会牺牲什么,我都不会牺牲掉无辜的他人…
  • 胡适传
    胡适传电子书
    作者:沈卫威【由文,】第一部分:少年时代18911904家乡和家庭(1)胡适之先生是安徽省绩溪县人。绩溪,旧属徽州府,①在安徽省南部,秀丽的黄山脚下。徽州全境多山,风景虽然秀美,但山多地少,土瘠民贫。因此,徽州人大多离乡撇井,外出做生意,以善于经商闻名全国,甚至有“无徽不成镇”的说法。这样…
  • 中华文明.中国近代文明通论
  • 少不读鲁迅老不读胡适
    少不读暮不读
    还历史一个公道:少不读鲁迅老不读胡适作者:韩石山主要讲述了中国三十年代文化界的争论,揭示以鲁迅与胡适为代表的,两大文学阵营之间的冲突与斗争。再现了三十年代文化界的繁盛与热闹场面,从“撤稿事件”、青年必读书的争斗、女师大学潮中的斗争、闲话事件等一系列历史事件中,对两大学术阵营所代表的思想性进…
  • 少不读鲁迅 老不读胡适(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鲁迅,胡适,陈西滢的小说是什么
    少不读鲁迅老不读胡适作者:韩石山 中国友谊出版公司出版 著名作家、文学评论家韩石山的新作《少不读鲁迅老不读胡适》,10月由中国友谊出版公司正式出版。这是一本作者称之为“令鲁研界汗颜”的中国现代文学史研究专著。 本书主要讲述了中国三十年代文化界的争论,揭示以鲁迅与胡适为代表的,两大文学阵营之…
  • 东方名流的情人们
    男主女主是胡适,萧乾,阮玲玉的小说是什么
    小泉纯一郎:1942年1月8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日本自民党总裁,现任首相。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可说是日本当今政坛最有价值的单身汉,因此,他的情事也格外受到瞩目。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叱咤日本政坛,年过半百的他,早已离婚多年,单身的身份,也风靡不少日本女性。小泉曾在1977年结婚。当时他已经3…
  • 往事何堪哀
    往事何堪哀
    另一只眼打量历史:往事何堪哀作者:王彬彬著名学者钱理群、朱学勤、丁东力荐。毛泽东和刘少奇的权利之争,寸土必争,不仅体现在政治上,在“革命样板戏”中也有戏剧性的表现;费正清的《剑桥中华人民共和国史》和R.特里尔的〈毛泽东传〉中都认为邓拓的杂文批评毛泽东,反对毛泽东,实际上,邓拓的所作所为都是…
  • 移居台湾的九大师
    男主女主是胡适,蒋梦麟,雷震的小说是什么
    《移居台湾的九大师》完结 作者:师永刚 后记:关于出版本书的说明 这本书最初起始于某次愉快的谈话。远在台湾的两位合作者与本人在深圳的一次聚会中,本人萌生了要为当年去台的几位大师作传的想法。这个传记最好不是严格意义上的那种正传,可以是一个记者对于他们的追述与还原,也可以是台湾本地人在台对他…
  • 民国最美的情诗
    最美的外国诗
    民国最美的情诗(徐志摩等)
  • 民国那些范儿
    男主女主是胡适,章太炎,蔡元培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欧阳悟道【】序言“为什么我们的学校总是培养不出杰出人才?”“为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多年了我们还出不了一个大师?”振聋发聩的“钱学森之问”直指中国教育的瓶颈和软肋。然而,经过一番热烈的讨论,求解终成无解,大师依然隐匿。逝去的时代总让人感怀,即便是民国这样的乱世也是如此。对于今人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