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艾基】的小说是什么?
  • 雨神
    雨神
    一个在2112年有着超凡实力的人,职业是学生?是杀手?意外的来到100年前,自己早就有这样的幻想,高兴之余,却发现,在这里自己的实力发挥不到百分之五十,而且最悲催的是,这里的一切对自己来说太陌生了,唯一的不同就是每当下雨的时候,实力会恢复到百分之百,不,
  • 幽蝶七色梦
    幽蝶七sè梦
    构造色,又称物理色。是一种由光的波长引发的光泽。是由于昆虫体壁上有极薄的蜡层、刻点、沟缝或鳞片等细微结构,使光波发生折射、漫反射、衍射或干涉而产生的各种颜色。人通过视觉、嗅觉、味觉、听觉、触觉、心觉、时觉以及空间位置觉等八感感受世界,而后将八个截然不同的世界融合,最终形成了仅属于自己的独立…
  • 仙路凡尘之情殇
    男主女主是聂云玲,邹金焕,徐浩的小说是什么
    仙路凡尘之情殇山村雏鹰更新时间20101617:36:22字数:4970这是一个宁静的小山村,远离了尘世喧嚣。晨曦第一缕阳光透过薄薄的雾气,散出五色的光芒,将小山村罩了起来。小山村活了,远远地山间响来了一串银铃般歌声,歌声虽出自女子之口,却没有一丝娇娆。渐行渐远歌声消失在深山密丛中。雾渐渐…
  • 仙路凡尘之情殇
    男主女主是聂云玲,邹金焕,徐浩的小说是什么
    《仙路凡尘之情殇》上部完结 作者:常百草 这是一个宁静的小山村,远离了尘世喧嚣。晨曦第一缕阳光透过薄薄的雾气,散出五色的光芒,将小山村罩了起来。小山村活了,远远地山间响来了一串银铃般歌声,歌声虽出自女子之口,却没有一丝娇娆。渐行渐远歌声消失在深山密丛中。 雾渐渐散去,山间一身影渐渐清晰…
  • 幻魔法
    男主女主是克里奥,依娜,弗洛克的小说是什么
    魔法的世界!神奇的世界!充满未知的世界!“嘎嘎嘎嘎,看我抓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魔法师!”“听说去掉头其他的都可以吃!不过那都是以前的说法,说不定头也能吃?”“要被吃掉啦!”
  • 家里那位脾气大
    家里那位脾气大小说第七章
    >【腹黑警察攻】x【温柔医生受】一开始做医生,是因为自己喜欢一个人。后来时光磨平了期盼,执念从心中降下,想着不过十年,为了一个连自己名字都不知道的男人,未免有些过于不值。于是从那时起,苏青濑低头才捡起了自己那颗早不知道被自己丢弃多少年的医者仁心。后来替病人垫付药费,苦口婆心劝人接受治疗,一…
  • 家里那位脾气大
    男主女主是林宗介,何二,魏其琛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家里那位脾气大》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未见山海(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强强情有独钟天作之合业界精英 主角:苏青濑,林谨殊┃配角:《给你的糖超甜》┃其它:全是帅逼 一句话简介:喂,我还缺个私人医生,要不你来 立意:峥嵘岁月,风雨造英雄 第1章 “苏医生…
  • 家里那位脾气大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林宗介,何二,魏其琛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908完结 总书评数:547当前被收藏数:1558 【腹黑警察攻】x【温柔医生受】 一开始做医生,是因为自己喜欢一个人。 后来时光磨平了期盼,执念从心中降下,想着不过十年,为了一个连自己名字都不知道的男人,未免有些过于不值。 于是从那时起,苏青濑低头才捡起了自己那颗早不…
  • 刀劍神域之白貓少年
    男主女主是白奕,西利卡,克利夫的小说是什么
    白奕是一位文武雙全的天才少年,有天一場車禍讓他遇到了腐神穿越到了他最愛看的《刀剑神域》裡,成為茅場晶彥的弟弟。CP:桐人X白奕......
  • 古灯丹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