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艾莉森】的小说是什么?
  • 384:铿锵雏菊
    塞巴斯蒂安艾莉森《384:铿锵雏菊》
    迷之身份的她被人陷害。在命悬一刻时,她跑到了凡多姆海威伯爵家。命保住了,可记忆却没了。————塞巴斯蒂安:“我吃醋了?想多了说谎?我会说......
  • 女巫:虚空卡牌
    小说《女巫:虚空卡牌》TXT百度云
    在古玩店买到邪神雕像的张真铭遭到了厄运,穿越到了异世界的一名叫艾莉森的女巫身上。新手村的落点不好,骑士老爷是个听牧师一句话就把全村女人丢河里的冷血动物。外面的世道也不好,领主混战,民不聊生,今天镇子来了个威尼斯爵士,明天可能就姓尼古拉了。自己的处境也不好,面对的魔法师,魔女,傀儡师,邪神一…
  • 艾莉森
    艾莉森txt
    一起走吧!她开口说要去寻找宝物。为了守护重要的她,于是我便与她一起踏上这段不可思议的奇妙之旅仅有一片陆地的世界,分成东西二个联邦,这二个国家长年争战不断。住在东联邦的17岁学生维尔与17岁的军人艾莉森。某日,维尔与艾莉森一起来到了某个村落,遇见了一名以吹牛闻名的老人。这名老人告诉了他们「有…
  • 妖尾之向希望微笑
    艾莉森艾露《妖尾之向希望微笑》
    懒少女和小伙伴的冒险故事小剧场某一天做完任务回工会路上艾莉森一脸严肃:纳兹,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拜托你!纳兹:什么事?艾莉森:太累了,请搬我回公话音未落,艾莉森一头倒在了地上。其他人:
  • 女巫:我能汲取万物
    女巫:我能汲取万物
    世界在经历污染,旧日在逐渐苏醒,恐怖在城市蔓延,普通人类,御兽使,序列者,教会,帝国科技,王国骑士只能自保,不断地压缩自己的生存领域。只有在这疗伤的艾莉森走向禁区,从此开拓领地、招募流民、发展信徒,直到某一天登顶神位
  • [继承者们]优质男配的声控少女
    继承者们 女声
    本书简介:朴冬篱是个标准的【声音控】,长得再帅的男人都不如那很是磁性,男人的声音吸引她。金元呢,完全符合朴冬篱的择偶标准,声音很是磁性,男人,长得也帅。重点是,朴冬篱见金元的第一面,就把人家给调戏了,差点理智崩溃,把金元的西装给撕了,虽然金元从头到尾都没睡,是醒着的。【我就是喜欢《继承者们…
  • 模拟冰与火的中世纪
    艾莉森迪迪《模拟冰与火的中世纪》
    主角进入一款由各种影视资料构建起来的模拟游戏。有精灵法师龙骑士,还有意想不到的怪物在幕后操纵着世界。随着游戏剧情的深入,她发现自己不止是在玩游戏而已,所谓的世界的神明正企图利用自己破坏这个世界原有的设定。或许这个世界的生灵都是真实存在的呢?————————————————————————《…
  • 优质男配的声控少女
    优质男配的
    作者:金皑皑【由.[.]整理,】第一章初遇·调.戏.【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机.场.】朴冬篱最喜欢的事情,大概就是用手中的铅笔来描摹人世间的千姿百态,还有那些人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所以说嘛,机场还真是个好地方啊”朴冬篱看着手下即将完成一幅恋人离别相拥图,不由地勾了勾嘴角,心情大好金元有些疲…
  • 赞比尼夫人
    小说《赞比尼夫人》TXT下载
    很喜欢《哈利波特》里面被一笔带过的布雷斯.赞比尼的母亲,一个鼎鼎大名结过七次婚的女巫,开个脑洞。
  • [继承者们]优质男配的声控少女 完结+番外
    [继承者们]优质男配的声控少女 完结+番外
    《优质男配的声控少女》作者:金皑皑 朴冬篱是个标准的【声音控】,长得再帅的男人都不如那很是磁性,男人的声音吸引她。 金元呢,完全符合朴冬篱的择偶标准,声音很是磁性,男人,长得也帅。 重点是,朴冬篱见金元的第一面,就把人家给调戏了,差点理智崩溃,把金元的西装给撕了,虽然金元从头到尾都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