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艾里克】的小说是什么?
  • 龙翼狂战士
    龙战士和狂神
    世界被毁灭,被重组,这是一场世界的浩劫!亡灵的瘟疫弥漫整块大陆!这是一场有玛雅文明与十三个水晶头骨参与的战争!这也是恐怖小说作家艾里克踏上征程的奠基石!站在龙背上他究竟要何去何从?经历多重性格冲击的他,又能否始终保持一颗正直善良的心?本书为一部先抑后扬,兽血沸腾的小说!属慢热,请广大读者不…
  • hp生死路途作者:吾爱温文尔雅(完结+番外)txt下载
    温文尔雅txt番外
    HP生死路途作者:吾爱温文尔雅魔法世界巫师第一章七月的伦敦,难得有这样的好天气.当第一缕晨光将路边的牵牛花唤醒,青翠的枝蔓上紫红初绽时,空旷无人的郊外小道上,忽然出现了一个滑旱冰的黑发黑眸男孩。他的额头上一片薄汗,洗得发白的裤腿已被露水打得湿淋淋。一个急转弯,跳跃中,星星点点的露珠洒在他的…
  • HP生死路途
    HP生死路途
    HP同人《HP生死路途》完结 作者:吾爱温文尔雅 吸吸鼻子,回答:“等死。”连胡子都没了,不死还怎么样? 被提着领子拖了出去,我跌跌撞撞地半追半跑着,梅林啊,什么毒药啊,这么神速!个子都矮了。 被重重按在墙上,脸被手帕胡乱擦了一把。我泪眼看着蛇蝎心肠的帅哥,视死如归。 “你、什么都不记得…
  • 霍格沃茨的流浪法师
    lún敦,帕丁顿。宽阔的温莎花园住宅区内,靠近道路右侧的一栋三层洋楼中,一名红头发秃顶的男人放下魔杖,用
    苦逼被迫玩了十年的模拟人生的艾里克再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终于翻身做主当了身体的主人,还没来得及大展拳脚,他就被一连串的信息砸的头晕。我来到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原身自带的系统还自我爆炸了?看着那些因为辣鸡系统入侵自己世界的怪物,艾里克轻轻打了一个响指,将它们全部化为飞灰,疑惑的看着面前被映…
  • 哈利波特之灰白克劳奇
    哈利波特电子书夸克
    出生在伍氏孤儿院的艾里克·克劳奇,他的身份,注定他的出生就是痛苦和磨难。他的领路人是被大V附身的奇洛教授.他的朋友德拉克是心存善念的食死徒。他的父亲却是黑魔王忠诚的附庸——小巴蒂·克劳奇。而他喜欢的人偏偏是代表着正义的格兰芬多。这些先天的外在条件,注定了他是灰白,是游走于黑暗和光明灰色。
  • 夙夜祭
    夙夜祭
    骑士与王权,平民与贵族。每个人都是棋子,每个人都是下棋的人。天堂还是地狱,仅一线之隔。王者之路注定是孤独的。如果,先遇见的是你就好了她生在地狱,长在地狱,唯一的幸运,就是遇上那个理解她的人。白昼和黑夜,光明与黑暗,注定不能同存,却缺一不可。他是帝国最年轻的骑士,人生目标改变世界,日常消遣腹…
  • 脑孕
    脑yùn
    在人心惶惶的乱世中,一位备受尊崇但性格怪异的科学家在临死前向世人宣告,他发明了一种可植入人类大脑的芯片——SKY。拥有了SKY的人类随着芯片的自我进化不断...
  • 赛尔号:冰瞳少女魅力有点大
    赛尔号:冰瞳少女魅力有点大
    屠其满门,遗落冰瞳,此后,遗祸千年伪装什么都是假的,全都是假的,不要相信一切,无论我,他,她,你,亦或者祂毁灭?不,是重置堕落?不,是救赎对......
  • 凹凸:只想当个透明人
  • 萌学园之瑞雪圣光
    萌学园之瑞雪圣光
    (暂停更)【2021.1.26已签约】时隔二十来年,每一代萌骑士的陨落既代表着他们任务的完成,也代表着下任萌骑士的诞生,但是现在暗黑族再次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