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芭二】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召唤西游
    重生之召唤西游
    《西游记》是中华民族的瑰宝,隐含惊天之秘,身附《西游记》宝典的孙韬穿越到了仙缘大陆,从《西游记》中悟出一套功法《召唤西游宝典》,开始了孙韬笑傲仙缘大陆的传奇之旅。《召唤西游宝典》在手,修炼的不是真元不是法力,也不是仙力,而是召唤之力召唤西游,召唤《西游记》中的仙佛神圣,诸天妖魔鬼怪孙悟空为…
  • 网游之血海霸主
    网游之血海霸主全集txt
    增长天王倒不是小气,正如他所说的那样,下品瞌睡虫他压根就不稀罕,不答应是因为npc不能轻易送异人好处。看到陆小风一脸不悦的样子,他赔笑着道:“小兄弟多心了,区区一只瞌睡虫,我自然舍得送你,但我们原住民不能轻易”陆小风淡淡地道:“我知道原住民不能轻易给异人好处,我也不让你为难,你可以让我帮你…
  • 西游:我成了他们的小师弟
    西游:我成了他们的小师弟
    萧风刚穿越到黑熊精身上,观音姐姐就敲门进来,将一粒仙丹递到他嘴边:“来,大王,吃药了!”吃?她要整死我!不吃?她会先翻脸,再整死我!就在这进退两难的紧要关头,萧风看着那一粒猴子变的仙丹,鬼使神差地嗅了嗅鼻子。然后。观音姐姐愣神的间隙,萧风猛地一拍桌子,给自己找了个绝佳的理由:“哥哥我今天吃…
  • 再回西游
    话说在东胜神洲,有这么一处好地方,山清水秀,人杰地灵,还毗邻着东海龙宫,更是出了一个大妖王,也出了一
    残次AI被传送到西游世界,错失成为齐天大圣的时机,西游也不是书中的西游,残次AI如何扭转乾坤?看我如何手持加特林打妖精,开着飞机去取经,现代科技进入神话世界会碰撞怎样的火花?
  • 灵尊大圣
    灵尊灵圣大小姐
    菩提老祖的师弟孙悟饭究竟为何会流落在山野荒村?悟空能否拯救爷爷?修道、修仙、修魔?路该怎么选?世界如此之乱,谁才是一主沉浮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