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花绵绵】的小说是什么?
  • 等你离婚来娶你
    康泽恩泽恩《等你离婚来娶你》
    与心爱的男友分手,一纸契约便嫁入了豪门,却更阴差阳错与早已暗生情愫,屡屡守护在侧的项络臣滚了床单,而婚姻里裹着的是金钱、城府、欺骗、算计和利用,为了那一夜的过错,连累项家企业被他报复几近破产,更耗尽她全部的力气去忏悔去弥补,却无法抹掉掉那一次出轨的罪名,更无法摆脱自己被当做兄弟之间,集团之…
  • 别拦我,我就是要做英雄啊
    我要做英雄
    陈鹰雄发现自己只要以英雄之姿死去,就能立地成圣!不对,不止是成圣,他还能超脱出当前的宇宙,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宇宙至尊。有着前世的记忆,这还不是易如反掌么?然而“我是要成为英雄,然后死了上天啊!不是上电视、上直播、上太空!”本以为成为英雄是难点,没想到死才是难点啊!
  • 那些年我的招鬼生涯
    小铭柳国栋《那些年我的招鬼生涯》
    我姥爷是全村有名的风水师,捉鬼、风水样样在行,可就是这样却偏偏不传授我半点风水异术。直到那年姥爷失踪,一切都改变了
  • 师傅,我真不是大魔头
    我真不是师傅
    别人的修仙都是光明正道!而她,却要先成为举世大魔头,完成仙家除害的大业!才能迈入正途!除害,那可不是除的自己嘛它,这么可爱无知的小灵芝,为什么偏偏被选重这种狗血任务!亲手斩了自己的,还是她重生前的师傅!系统!这特么是什么活儿,老子不接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