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苏伯文】的小说是什么?
  • 夫人,你讲讲理
    鸣人 讲道理
    沈书乐的人生目标很简单。拿着祖上留下来的财富找个悠闲的地方混吃等死。最主要的是,逃离掌控他的母亲。然而,就在他收拾好钱财准备跑路时,遇到了一个逃婚的姑娘。莫名其妙的是,姑娘看了他一眼,就亲了上来,夺了他的初吻。亲就亲了吧,她还跳河又不是自己让她亲的,她至于这么想不开吗?自己出于好心救了她,…
  • 梧桐那么伤
    梧桐那么伤结局
    所有曾经纯白的小孩,在残酷的生活里一点点成长,一点点沉沦,而许多的悲伤,我们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能知道。一切阴霾,真的都会过去么?莫帆、麦乐,这个没有希望的社会里,我们是不是能安然的走下去白楚、纪戎歌,宿命的爱里我们遭受了怎样的疼?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
  • 阁老夫人驭夫记
    阁老夫人驭夫记全文免费阅读
    “阁老,不好了,夫人又在写休书!”顾凛吓得脖子一缩,“快,快把床底藏的银子拿出来,都给夫人送去!”“对了,还有门口的搓衣板带上,我这就去主动向夫人请罪!”...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po18yu.vi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