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苏友】的小说是什么?
  • 注定是你
    小说《注定是你》TXT百度云
    注定是你(腐乳白菜)
  • 武岳
    武道宗师小说岳
    马上开始的武林大会,武岳派作为小门派之首会被分在哪个组呢?我们的男主和女主会遇上什么样的对手,结局又是怎样的呢?几大不同帮派为你联袂上演一出武术大戏,《武岳》第一次高潮临近,大家安定。【另起一行】新书状态已改,欢迎大家拿币砸我,拿书评噎我。【再另起一行
  • 龙荒武圣
    男主女主是楚云,朱皓,步亦轩的小说是什么
    龙荒大陆,实力,是生存的唯一方法强者俯瞰天地,气震山河!弱者卑躬屈膝,渺如蝼蚁!在这群雄并立,万族雄踞一方的时代众人渴望身存属性,渴望踏上那神圣可修的武道之途,成为雄踞一方的至尊强者。少年楚云,在属性觉醒之际,却被发现是个修炼废材。废物又何妨?天才又如何!最后依旧要臣服于我的脚下!手执三尺…
  • 火影之无上仙法
    火影之无上法神
    火影迷苏友意外来到了火影世界,成为带土,熟知剧情的他自以为是火影世界的王者,可是这个世界不一样,轮回眼是大筒木家族的标配,上古时代人人都会仙术,自己却不过是个青铜......加油吧!带土。
  • 重生之智能王国
    男主女主是蓝芸熙,陈阳,夏妍的小说是什么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苏止携带者未来超级光脑回到了1年前。这台超级光脑能给他平淡的生活带来什么呢?【(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蛮荒战纪
    男主女主是王成,薛凯,夏莉的小说是什么
    【老作者开新书】【热血成长类】蛮荒古帝与异界邪祖展开殊死搏斗,奈何双双殒命于不周山底。几十年后的今天,王成秉承古帝意志,在大陆上谱写一首壮丽的英雄赞歌
  • 重生之盛世狂女
    男主女主是乔易,苏亚明,林妙如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凤凰王朝第一美人,被亲妹妹毒死后穿越到现在大陆的十岁少女身上,从此代替这个无助的少女撑起了一个家.商界,无人不知乔易小姐,十六岁的年纪,她跺一跺脚就能影响欧洲经济,所到之处飓风不断.黑道,她是人人敬畏的神秘领袖,她要杀的人没有人敢包庇,她要救的人没人敢杀,她的话就是圣旨.政界,国家领袖…
  • 妖灵之陆
    男主女主是武英,百里锦蓉,锦蓉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世界,修为是一切,强大的修为可以保护他人,而弱者总会有惨淡下场。自那一天,十六岁的少女叶无心,来到了肖帮,踏出了修炼的第一步,之后的修行慢慢的发现自己的与众不同。成长的道路中,总会出现一群伙伴陪在身边。天地以金木水火土为基本属性,有无数的衍生属性。妖灵大陆,充满着无尽的谜团,十大灵核…
  • 豪门暖婚之夫人说了算
    小说《豪门暖婚之夫人说了算》TXT下载
    苏筠有个未婚夫,被继姐抢了去。她说,脏了的男人,我不会再要,你喜欢,拿去便是。转眼,苏筠攀上更高的高枝,叫陆锦城。陆锦城,陆家最受宠爱的幼孙,排行老七,人称七少,听说性格乖张,极度护短。陆家的门第高了孟家不知多少。传闻陆锦城不近女色,是朵高岭之花。婚后,某人被宠得无法无天。听说,陆七少还极…
  • 豪门老公他小五岁
    男主女主是苏禾,林媛,蒋知珩的小说是什么
    >苏禾出了场车祸,失忆了。暂时失忆不要紧,但但但凭空多了个老公是怎么回事!?她已经结婚了?老公还是巨巨巨富豪门的大佬总裁?而且这个总裁老公居然还小她整五岁!?过去记忆暂时当机的苏禾,顶着满头的纱布一脸懵圈,难道失忆前的她就那么饥不择食,连小那么多的小弟弟都舍得下手?直到苏禾见到小五岁的老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