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苏墨歌】的小说是什么?
  • 大佬为我氪金续命
    苏墨歌奕申《大佬为我氪金续命》
    当星星坠落世界,死亡游戏奏响战歌,除了死亡没有人能逃脱末日的审判。稚嫩的童声响起:“叮叮咚~游戏开始~”“请谨记在心,游戏开始拒绝无效,唯有死亡才能解脱,祝各位努力攻略火星,早日得以解脱。”苏墨歌歪头看着那巨大的星星:“可是我不想死,也不想玩怎么办?”小火星脸一板,面无表情:“警告警告,拒…
  • 星际之萌娘医娇
    萌娘星际txt
    重生到未来世界的少女身上,要肿么办?重生到被妹妹陷害,父母无视,哥哥厌恶的少女身上要肿么办?重生在一个科技极度发达,机甲、飞船满世界飞的未来世界,只会中医的逗比吃货宅女要肿么办?苏墨歌表示:既然重生了,就继续宅下去。不受待见我,没关系,我也不见得多喜欢你。接收这具身体,替少女报仇什么的,就…
  • 女刑警的纠结花事(前传)
    女刑警的纠结花事下部
    有人以美色倾城有人笑不笑都倾城他,她,他,明骚暗贱,也将爱情的城池,建起又倾覆。他爱她数年,却最终趁火打劫,在她最危难的时候逼迫她亲手将恋人送上法庭,送进监狱。别处再无一座城,天黑时,为我掌灯。——夏微凉终这一生,也不会再遇到一个女孩子,可以让我像这样爱着,不曾动摇。——苏墨痕如果今生今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