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苏振天】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至尊神医
    全文免费阅读神级医尊
    “美女,我们结婚吧,我给你买车买房,你给我生儿育女,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好好过日子。”苏颜翻着白眼道:“林枫,求求你不要再吹牛了,你不是刚下山的放牛娃吗?”“等着,我这就去挣钱!”说着林枫指着一位向他走过来的美女道:“我给美女按按摩,钱就来了!”“你混蛋!”苏颜疯了。
  • 德云社:等你归来
  • 婚不由你:容先生的小祸害
    小说《婚不由你:容先生的小祸害》TXT下载
    《婚不由你:容先生的小祸害》免费阅读,《婚不由你:容先生的小祸害》小说主角:苏北童容宸,小说《婚不由你:容先生的小祸害》全文简介:当一个人需要报复的时候,等于有了一个猎场。想要安排好他们每个人的下场,首先要学会成为一个好的‘猎手’。我一直以为苏家是我的猎场,但后来
  • 毒医狂妃:王爷,宠妻请低调
    狂傲医妃王爷请低调免费阅读
    她本是相府千金,却被所谓的亲人诋毁陷害沉塘枉死!一朝重生,忆起前世种种悲惨痛苦的记忆,苏语嫣冷笑一声。呵!陷害,背叛,污蔑,沉塘?这些,定要让你们一一体验!必将悉数奉还!强势归来的相府小姐VS冷漠无情的冰山王爷【本文1V1,欢迎入坑】
  • 重生归来,被五个哥哥宠上天
    重生归来被五个哥哥宠上天
    “苏心蕊,傅雷霆死了!临死前,他把所有的资产都给了你!”“他死了?”黑暗潮湿的地下室里,被绑在血迹斑斑床上的苏心蕊震惊这个消息。她最恨的这个男人怎么死了?还把他的全部留给自己。为什么!她曾对他那么地绝情。泪珠滑下,一颗颗地滚到苏心蕊那张被刀子划得面目全非的脸上,她怔怔地看着床边恶毒阴狠的女…
  • 重生之医商倾天下
    苏白苏振天《重生之医商倾天下》
    在熊熊大火中,苏白浴火重生。渣父,后娘,继妹,还有渣男,一个个的都放马过来吧,看透了一切的她今生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赛场之王
    赛场之王
    林枫,一名天才球员,也是一名桀骜不训的青年。王强,一名落魄的大学篮球教练,对篮球他却有着无比崇高的追求。当林枫与王强相遇,师徒二人会创造出什么样的篮坛传奇....
  • 末世之植宠
    末世之植宠女配
    末世来临,本可以安全逃进基地的苏雅拉为了救同在孤儿院长大的伙伴毅然决绝的返回了满是丧尸的城市,却不想,在救出伙伴后,却因伙伴的嫉妒眼红被推入了丧尸群。重活一世,她冷笑,欠她的,谁也别想逃过。本文女主心狠手辣,一路有忠犬相伴,在末世里混的风生水起。js330
  • 家有小受初长成
    书名:家有小受初长成作者:木凌袖:混黑帮的就是不能有真感情,有了感情,或许会输的一败涂地!但是,我苏
    混黑帮的就是不能有真感情,有了感情,或许会输的一败涂地!但是,我苏翔风是不是会败在欧阳煜的手上,别人说的不算!就算我败在欧阳煜手上又如何,我败得心甘情愿!结局必定HE,只不过中间可能对于读者来说很虐,慎入。进来的记得打强心针。
  • 混沌神帝
    混沌神帝 小说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焚诀现,混沌变!少年苏枫,在青云城如彗星般强势崛起,修神诀,骑神兽,收圣女,斩天骄,闯入那精彩纷争的浩瀚世界,神挡杀神,佛挡弑佛,天挡逆天!问于下谁与争锋,问群雄何人能阻,问苍茫谁主沉浮!大千世界,万道争锋,吾为大主宰!PS:新书发布,求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