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苏米】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大人,你慢点
    小说《首席大人,你慢点》TXT下载
    这是一个大条“剩女”人民教师苏米与顶头校董,腹黑总裁端木枫的故事,当然如果25岁的苏米这“剩女”的称号是因为死党周周听到了一个对话后而得来的就原本没有太大关系的两人却因为偶然机场的相遇,因为苏米拿错行李而拎着端木枫的内裤大喊大叫,结果让端木枫颜面尽失而结下了梁子。而接下来却又因为一系列的机…
  • 苏米之旅
    苏童小说 米
    “那么,出发吧。”一个十二岁的少女,关于她的旅途的故事。世界因其魔幻和精彩而美丽。封面画师:镜夜Vic
  • 荣宠田园:药香王妃
    男主女主是苏米,张玉玉,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阿里文学网VIP20190622完结 人气值:2161 现代草药经商家族中的女儿苏米遭遇车祸一朝穿越到了一个历史上没有记载的架空王朝。 刚刚醒来就被告知自己把自己的丈夫克死了,如今直接把她和两个孩子扫地出门。 面对一屋子的极品亲戚,和两个可怜的小包子,苏米握紧拳头决定一定要把日子过好起来!…
  • 一吻成瘾:追缉傲娇小逃妻
    一吻成瘾追缉傲娇小逃妻免费阅读
    他是权大势大的尹氏财阀总裁,更是银魅组织的神秘老大。看似对任何事情不在意的他,却无法遗忘最初的邂逅。她曾是备受宠爱的苏氏千金,却因为父亲的被害,而毅然成为血煞组织的特务雪莉。冷血无情,却只为寻出真相。再遇,他将她抵在墙上,暧昧地落在她的耳边:“女人,还记得我吗?”
  • 荣宠田园:药香王妃
    男主女主是苏米,张玉玉,承志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草药经商家族中的女儿苏米遭遇车祸一朝穿越到了一个历史上没有记载的架空王朝。刚刚醒来就被告知自己把自己的丈夫克死了,如今直接把她和两个孩子扫地出门。面对一屋子的极品亲戚,和两个可怜的小包子,苏米握紧拳头决定一定要把日子过好起来!冰淇淋,麻醉药,火锅,都是小事情,鉴别草药做生意养孩子更是小…
  • 穿书成男主的幕后大佬
    小说《穿书成男主的幕后大佬》TXT下载
    「笔下小说男主带我穿书」他是虐文小说中的深情霸总,她是构造这本小说的宅妞社恐少女。偶然一天,他穿到了她的现实生活中,莫名的将她带进了书中。于是这本未完结的书,剧情开始自动延续撕渣女!虐情敌!踩对手!苏米在幕后不自觉地推动这一切。男猪脚在她的帮助下,老狼狗的设定逐渐偏离,看她的眼神变得越来越…
  • 甜蜜通缉:齐少心尖宝
    小说《甜蜜通缉:齐少心尖宝》TXT百度云
    为救闺蜜,她两肋插刀,谁知玩着玩着把自己也给折腾进去了。“喂,你谁啊,再不滚我叫非礼了!”“你叫啊,齐太太,看看谁敢管。”"
  • 男神老公太缠人
    小说男神老公太缠人
    他盛怒之下,将她扔进车内,又狠狠压向她娇柔的身体,冷着脸质问她,“你,是不是恨我?”她颤抖着声音回答道,“是!”初遇他,她阴差阳错暗恋上了这位校园大神,不想却被校友叫做,他的“一天”女友!从此无人敢追她。重又相见,他成了她的顶头上司。她被他明追暗堵,百般缠,最后却又落得惨遭丢弃的下场!多年…
  • 一爱成魔
    一爱成魔 txt免费
    年少轻狂的爱让她失去所有的一切,孤独漂泊,过着离群索居的日子。六年后,为了复仇,哥哥亲手将她送到仇人的身边。她每天清晨都会剪一枝洁白的百合,放在他们的房间,她的爱情堕入地狱,永不超生。这是一个为爱所伤的女子沦为高门子弟的玩物,然后自我救赎、复仇以及等候爱情的故事。时光记得你,但早已不带爱意…
  • 首席情人:总裁的契约娇妻
    首席总裁的契约情人
    相亲遭暗算,苏米做梦也想不到,醒来后身边竟躺着一个衣冠不整的俊美乞丐。本以为一不小心捡了个总裁,谁知这个谜一样的失忆男人竟然四体不勤、五谷不分、花钱大手大脚,还处处以救命恩人自居。想白白吃她的、住她的、花她的?没门!“金睿轩,你给我捡瓶盖,当模特,陪酒去!”软饭男VS抠门女,且看一对儿欢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