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若嫣】的小说是什么?
  • 恰似你最温柔的降落点
    降落的温柔
    此文比较虐心,小心慎入,受不了的可以无视哦!我很希望童鞋们个个心疼的想哭。她第一次见他为了幸福的光芒大道。他第一次见她无情的将她赶了出去。她的死缠烂打,令他对她产生了悸动朦胧的感情。一味的纠缠不清使她陷入了混乱的局面。从一开阴谋就在身边徘徊。是无意安排也是有意制造。她竟然稀里糊涂躺在未婚夫…
  • 偏执大佬的小娇娇她又在杀丧尸了
    男主女主是若嫣,靳北辰,李贤超的小说是什么
    时若嫣做了个梦,梦见自己穿到了末世,是一朵善良的小白花,但被人背叛折磨,最后黑化成反派,害死男主,下场凄凉。醒来后,时·小白花·若嫣,果然前脚刚帮完人,后脚被背叛了,想到之后的种种折磨和凄惨的结局,时若嫣沉默了。苟命要紧,时若嫣绑定系统,直接抱上男主粗大腿,这小白花和反派谁爱当谁当,时若嫣…
  • 替宠娇妃
    男主女主是若嫣,唐若嫣,李拓的小说是什么
    唐若嫣,带着空白的记忆横空出世!俊美无双,具有野心的北朝三王爷北辰冥烈,温柔道:“记住你爱的人是本王”,她信了,也沉醉在他的柔情蜜意之下。宠......
  • 至尊鬼焰
    至尊鬼焰txt
    农村少年云成天,身负仙界诅咒,却在无意间得到了鬼界至尊的象征,屠绝鬼焰。从此改变了他得一生,救魔尊,助妖皇,败仙帝,且看云成天如何人定胜天,成为六界至尊。新人新书,本作属于慢热作品,希望亲们多多支持,收藏一下,帮幽影宣传一下,留下宝贵的意见
  • 情殇女友(全本)
    男主女主是若嫣,花花,克尤木的小说是什么
    情殇女友(全本),明天就是若嫣的生日了,记得去年给她过了个面子十足轰动极大的生日,她在感动之余告诉了一个困扰我一年的事件,就是她的初吻给了旺仔。我当时在难过冲动之后,镇定下来,如果事情真如若嫣所说,找旺仔理论这件事情毫无意义,只能让两人尴尬。而且在时间顺序上来讲,我那时还没和若嫣谈,算不上…
  • 就为那三分钟
    男主女主是若嫣,宇峰,燕胜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离异若嫣在一次活动中认识了高管宇峰,两人一见钟情!得知宇峰有家室后,若嫣几度拒绝继续发展!可却屡拒屡败爱情是真的,没结果也是真的!七年的感情纠缠几起几落结局会是
  • 霸绝武道
    绝对霸道
    万年一聚帝气现,凤炎笑傲出尘寰。霸绝武道七心成,倚美凭栏问轩辕。踏破山河,只为追寻武者荣光!!
  • 半月传
    半月传小说免费阅读
    一段错误情缘,一块开启宝藏的玉佩,延伸出几代人的宿世恩怨。乃至全江湖掀起的杀戮与争夺,都尽显人性的贪婪,利益薰心。于家庄,世代守护玉佩。经一场灭门血案之后,阴差阳错中,玉佩一分为二,于夫人于此分别戴在两个女儿身上。当命运的齿轮启动时,姐妹俩被迫分离。然后一场继一场的阴谋诡计上演,在这扑朔迷…
  • 瞬风使命
    若嫣杨艺《瞬风使命》
    所有阻挡阳光的障碍,都要用子弹回复他们,都要用武器撕裂他们!用你手中的武器,精准的撕裂他们不切合实际的幻想!记住,我们是瞬风军人——为了全世界人民自由、幸福而奋斗的军人!繁华对着主席台下的新兵们说道。他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多年前牺牲的老战友——希尔斯上校所言:承担大事者,要能以大局为念,不惧背…
  • 穿越之绝世小挽妃
    赫连慕若嫣《穿越之绝世小挽妃》
    一朝穿越,成为了一个千金小姐,本该安渡余生,奈何一纸赐婚,彻底改变了她的命运,她被嫁给一个智商只有四岁的王爷为妻,从此她卷入各种危险中,一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