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若木】的小说是什么?
  • 已接收来自星际的宠爱
    男主女主是若木,纪安歌,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若木是山海世界里变异的神木,一场忽如其来的灾难,山海世界里只有他活下来,数万年后他被系统带到星际世界成为纪家幼子。星际种族普遍受精神紊乱症困扰,情绪日积月累的暴戾,难以控制,严重时甚至危险到生命。直到有一天他们发现只要待在这个纪家的小少爷身边,暴动的精神力就会得到安抚。整个星际因此疯狂!他…
  • 若木祈佘
    [折若木以拂日兮,聊逍遥以相羊文题,节选自《楚辞》]【左转,右手边,不是左边,现在你身后,货架最上面
    [万人迷,修罗场,快穿]新被绑定的神明看上去天真单纯,实际上任务完成度一个接一个的S!送监控玩偶的总裁认栽:只要你好好活着,我就放你走。第一次死遁失败,若木心急如焚:你的官配在你身后!难伺候实际上傲娇黏人的影帝:就算是死,你也必须带着我!第二次死遁失败,若木疑惑不已:我不理解!桀骜不驯的西…
  • 精灵之平庸之辈
    小说《精灵之平庸之辈》TXT百度云
    精灵大陆,一个名为青蝉若木的平庸之辈带着自己祖辈留下来积蓄购买的一只阿柏蛇开启了自己的训练家之旅!“阿柏蛇,动静小一点这一片森林可是有很恐怖精灵存在的!”“嘶~!”(我信你个鬼!)“总之还是小心为上哦,毕竟你可是我现如今最宝贵的宝物了!”名为青蝉若木的少年语气平静的说道。总之这就是一个平凡…
  • 倾世折腰
    男主女主是若木,独孤,天枢的小说是什么
    若木,凌云山的四弟子,“瀛洲玉雨,晴雪淡客”的淡客仙子。有人说她是千娇百宠长大的娇骄子。她说:“都说我恃宠而骄,你倒是说说,我恃的谁的宠,又如何而骄了?”有人问她:“你想要什么?”她答道:“我想去看塞北大漠,去看江南烟雨;我想,再走一遍这江湖。”
  • 姑娘你的假面掉了
    男主女主是若木,杜景胡,元棠的小说是什么
    【一版】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孰真孰假,难以评断。有的人想要戴上面具,有的人想要摘掉面具。或是身处光明,却一直活着黑暗。或是摘掉面具是姑娘坦荡荡,戴上便是贪官污流之辈。无论如何,终有一个人会摘掉你的面具,或是将伤痕累累的你从黑暗之中拉出来,或是让坦荡荡的你原形毕露。然后,意味深长地笑着对你说…
  • 烟波浩渺
    男主女主是景曦,若木,太尉的小说是什么
    1 酒已沈了,烛影摇红,隐约看见满径落花,过了今日,春便逝了。只是纵然花能复开,故人也已不在。 当日游园相逢,依稀便在昨日,如今物是人非,只有纸烟缭绕,阴阳两隔。 恍然入梦,又到刺史家中游园,忽见那娇憨女子攀在树上去摘果实,江南女子,生的是何等的娇柔美丽,温婉可人。她回头见他,自顾自地笑起…
  • 被渣后,我成了妖王宠妃
    被渣后 我活成了女王
    我坐在太辰宫的秋千上要身后的仙婢推得再高些,想看看宫墙外头的大千世界。他用带着冷香的臂膀将我从秋千上抱下来,甜腻腻地对着我说,“小心些,摔着了我会心疼死的。”那一年,我刚刚成年不久,正捧着一腔春水便遇到了他。他为我种了满院桃花,为我在万千桃花下弹奏我没听过的曲儿。他将我抱在膝上,声声唤我心…
  • 剑泣震三界
    剑泣震三界bfdf
    人间界一道剑气洞穿云霄,南天门照妖镜应声陨落,千年剑主破印重生,九天诸神应劫下狱,他却弃三十三重天宫入了人间界。剑奴恋主不续仙根,舍弃九尾金身做妖精;传道人间,红尘五百年,主仆二人生死相依;狐生十尾,执念入骨,万古堕情诀,无情剑斩不断相思意。忘川河边,彼岸花开。我愿投入其中千年,只为换你归…
  • 跪求人类不要作死
    跪求人类不要作死
    灵气复苏后,世界爆炸了。燕遥知从废墟里爬出来,发现自己铜皮铁骨肤色惨白天然无痕修仙妆,还自带棺材,成了一只能走能跳会思考的僵尸。这倒也没什么,能活着就不错了。唯一的问题是——所有生物都被炸个一干二净,没人可以给他提供稳定的口粮。好饿qwq。很快地,他发现这个世界上又出现了新的人类,新的族群…
  • 跪求人类不要作死
    男主女主是若木,玛姆,巫马阳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05完结 总书评数:320当前被收藏数:1800 灵气复苏后,世界爆炸了。 燕遥知从废墟里爬出来,发现自己铜皮铁骨肤色惨白天然无痕修仙妆,还自带棺材,成了一只能走能跳会思考的僵尸。 这倒也没什么,能活着就不错了。 唯一的问题是—— 所有生物都被炸个一干二净,没人可以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