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范兴】的小说是什么?
  • 玲珑弩
    玲珑弩
    长期稳定更新,不做作,不吹牛,立志写好文章。
  • 大唐梦红楼
    红楼梦大爷
    大唐?还是红楼?独孤策一觉醒来,历史被改的面无全非,大唐皇帝李世民成了他的表叔,荣国府的史老太君成了他的外祖母,面对一个错综复杂的世界,独孤策立志要做穿越史上,最做成功的的穿越众!
  • 最强后娘:带崽种田美又飒
    最强后娘:带崽种田美又飒
    沈宁思本来是农科院的博士,不仅精通农事,还擅长医术。是华国响当当的未来之星!谁知道一朝竟让她回到了粮食贫瘠到易子而食的古代?还喜当娘?沈宁思看着肚子里怀的娃,表示:莫慌莫慌,科学养娃,从种田开始!至于娃他爹,死就死了吧!......>某个已死的娃他爹:?娘子说啥就是啥!不服来干!【展开】【…
  • 星域千年
    序章:来到地球夜已深,天下着绵绵细雨。雨中的夜,透着丝丝的凉气。街上已经没有多少人了。发出白光的植物
    冰封十里,阴气深深,两千年的孤独,太虚古塔内,千年睡美人等待谁来唤醒?暗流涌动,和平里的纷争,星光璀璨,金色光芒直刺苍穹,太阳武器为谁舒展身姿?化石失窃,残存的DNA,拼凑完整染色体组,复活的恐龙,又将为世界带来怎样的灾难?变异的螳螂,与战机抗衡,一架绝佳的杀人机器。基因工程的改造,将带来…
  • 纵世奇才
    男主女主是贾斯敏,何知之,露拜耳的小说是什么
    西汉时期,一场大战,遗落了一枚神秘的玉镯可谁能想到,这枚玉镯是一个空间依附体,其中沉睡了一个美艳绝伦的白衣少女:寒夕凌!几千年之后,一次考古发掘,玉镯再次解封,白衣少女与自卑的天才成孑又会有怎样的恩怨纠结?又有谁能想到:寒夕凌是地外文明的芜灵小姐,她失踪了千年,她的族人都在找她与此同时,成…
  • 我命清风赊酒来
    男主女主是苏清,颜玉书,苏大强的小说是什么
    武侠仙侠《我命清风赊酒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我自听花(起点VIP20200303完结) 包括引出一个个人物,人物的描写,异地的风景描写,这些也都好水,中学作文集选就好。 但我不想写了,既有最实际的原因,也因为故事的初衷本来就很简单。 少年历经磨难,收获友情和爱情的故事。 他有…
  • 贞观战神
    穿越大唐当纨绔txt
    穿越唐朝,成为不存在历史中的李世民长子。天生痴傻的李文昊终于在李元霸的葬礼上觉醒了。民间传说,将不过李,王不过霸,但是开局摸了天下无敌李元霸的尸体,李文昊会有多猛?惹事,他从来不怕。打架,他从来不虚。作死,他更是一流。拼爹?呵呵!李文昊:“我交朋友从来不看他爹厉不厉害,因为无论他爹多厉害都…
  • 黑白剑侠图
    白衣剑侠图片
    满门被害,一个弱女子,手无寸铁,该何去何从?!动荡岁月中,弱肉强食,武林更是凶险万分,各方争斗不休,如何才能觅得一方天地存身,黑白不分,正邪交织,爱恨情仇,必须荡剑勇夺天下至尊,或许可保至亲至爱活得坦荡无虞!
  • 我竟然是酒剑仙
    我竟然是酒剑仙
    嗜酒如命的孟凡林穿越到了妖魔横行的玄幻世界里,获得了一个可以将天地万物酿成美酒的酒葫芦,并且发现他在饮酒之后,眉心处就会悬挂起冲天剑意。从此,他踏上了遍寻美酒的逍遥之路,世间一切都不及美酒入喉的瞬间,无数人眼中的天材地宝也不过是用来酿酒的材料。斩妖除魔只是顺手而已,剑意多少并不重要,主要是…
  • 贞观长歌李承乾
    贞观长歌全集下载
    尊崇众位读者大大和编辑大大的建议,以及本人认为这还算是一个值得一写的题材,为了避免本书最终落了个太监的可怜下场,小弟痛定思痛,经过几天的潜心学习和研究后,决定把本书推倒重写。意外上架了:)不过没关系,小弟会继续发免费章节的,咱们的目标就是收藏过万,哇卡卡!一个身无长技三十岁出头的现代人,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