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莫武】的小说是什么?
  • 大赢家系统
    男主女主是莫武,王超,丁强的小说是什么
    “大赢家系统你是过来帮我赚钱的,确定不是乱来的?”“当然。”“那为什么我每次抽奖都好像不是赚钱的技能。”“这个你听我解释。下次,下次抽奖肯定是个赚钱技能。”大赢家系统瑟瑟发抖。“下次再没有抽到好技能,我就让能量耗尽,让被抹杀算了。”重生2000年,少年带着一个无用系统,默默成长到大赢家故事…
  • 我躺在二次元大融合的世界
    二次元世界融合在一起的小说
    莫武得到了一个系统,每天只要呼吸睡觉就可以变强。可是他却在一天睡觉后来到了一个二次元大融合的世界。“这里是胜利队,我们已经出动战机了!”电视里播报着来自外星怪兽的袭击。“据悉死神已经在现世开起了分部,届时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前往!”电脑屏幕上弹出了一个消息。“滴滴滴!”手机震动了,莫武拿出瞟…
  • 皇太子很愁嫁
    皇太子很愁嫁by血儿免费下载txt
    “少爷!少爷!不好了!别打了!老爷让你回去议亲!”小厮撕心裂肺的吼,冲进了不远处的纨绔混战圈。莫家小霸王一脚踹翻了沈家的一名纨绔,怪叫了声,回头,“啊?我爹这是又祸害了谁?”“当朝皇太子!是当朝皇太子!老爷说你们天生绝配!”小厮快哭了。莫林天瞪眼,不敢置信:“那个死了十八任未婚夫,比我还多…
  • 七煞侍魂
    七煞转魂阵
    两生花开幽冥往来乾坤逆转神界大乱究竟自己是谁?谁是你的兄弟?他是谁的棋子?你又是谁的棋子?谁说七煞孤星的宿命难以改变,我楚凌飞就要颠覆整个世界,摆脱所有的束缚,勘破是一切的阴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传说!————————————————人生其实就只有三步!装逼扯蛋屌爆qq群::3387255百…
  • 逍遥修行路
    路遥小说排行
    一个从小就懒着神棍的少年,自从踏上修行路。在成为了一个修真门派的外门弟子,以他慵懒而又喜欢我行我素的性格,看他如何在门派里立足,如何以他的性格闯荡修真界,留下处处色彩,如何逍遥各界。《从幼年、少年、青年、中年、老年》书写人生百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修行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皇太子很愁嫁
    男主女主是莫林天,莫林,王二的小说是什么
    总推荐:13539总人气:2760091 “少爷!少爷!不好了!别打了!老爷让你回去议亲!”小厮撕心裂肺的吼,冲进了不远处的纨绔混战圈。 莫家小霸王一脚踹翻了沈家的一名纨绔,怪叫了声,回头,“啊?我爹这是又祸害了谁?” “当朝皇太子!是当朝皇太子!老爷说你们天生绝配!”小厮快哭了。 莫…
  • 乘风纵侠
    龙乘风武侠小说合集
    『三皇驭天下,人心归太一。重玄挽狂澜,丹凤见三皇。』四十年前的一场武林大乱已渐渐被人遗忘,唯有恐惧残存心中。不料暗流涌动的江湖如今又是乌云密布。少年矢志天下大义,奈何却在这山雨欲来的乱世中被卷入重重阴谋。在扑朔迷离的命运前方,究竟会发生什么?少年心中的侠义究竟能否实现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大恶魔的祭奠
    大恶魔的祭奠txt
    轰一声惊天巨响响起,庞大的魔鬼楼建筑轰然炸开,熙熙攘攘的黑市码头,顿时被这一变故给震惊了,所有人都往那边望去。烟雾消散,六道人影悬浮在半空中,其中黑霆斯等5位魔鬼海强者把那人包围了起来,这人自然是赵青。然而,还不等其他人反应过来,黑霆斯5人连忙的与赵青拉开距离,靠近了能够看到,黑霆斯5人脸…
  • 异界破苍
    异界破苍下载txt下载
    一个小人物,一次露营中途迷路被一道附有本源之气的天雷劈中灵魂穿越异世。砻元大陆,遍地武者,武风盛行,整个大陆以武为尊。看逆天小人物如何在异界混得风生水起,从底层一步步爬向大陆的巅峰。
  • 我是女唐僧
    穿越之我是女唐僧
    花?这是什么鬼答案?和之前众人所笑论的沙土,杂草,树叶有何区别?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去采很多很多花来填满屋子,半刻之前黄伯刚刚宣布这种答案是错的,这个考生是不是脑子有问题?一个坑能反复往里掉,真节省啊,一点不浪费,是个很会过日子的好姑娘。“噗。”刚才看范小米那么嚣张的态度,陈鱼雁在那一瞬间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