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莫菲娜】的小说是什么?
  • 病娇程少嗜妻如命
    病娇陈少四妻如命
    她本是千金,却不想一场阴谋让她家徒四壁,为了调查真相她选择隐姓埋名,成了他的贴身保镖,谁知这场有目的性的接近,最终让她彻底沦陷。“程先生,我要辞职。”“好。”某男头也不抬的说到。“你就不问问我为什么吗?”“不需要,保镖这个职位不适合你。”某男抬起眸子,站起身一步步靠近,“程夫人这个职位怎么…
  • 夜曦公主
    变身夜羲公主
    《变身夜曦公主》故事提要——因为注射刺激基因物体,莫名其妙的变成女孩,为了逃离现实,到数万光年外的地球,接下来应当如何在数千百年前,宇宙中不论哪种人类都有一个恒定的定律——男性一定比女性强,女性永远不如男性。可在生物力场被研究出来后,情况发生了根本性扭转,男性生物力场不如女性,女性虽没有力…
  • 库兰崛翌
    库兰txt
    库兰崛翌(冽之心)
  • 奇迹之全能胖子
    孟雷莫菲娜《奇迹之全能胖子》
    肥胖不可怕,可怕的是肥胖的灵魂和一身五花肉无处安放~~大胖子孟雷曾经也有这样的痛苦,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得到了一个可以用身上的肥肉换宝物的系统原本颓废庸碌自卑的人生,是否能够借此,一飞冲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