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莲渊】的小说是什么?
  • 溺心
    男主女主是连渊,莲渊,渊儿的小说是什么
    纠缠三百年,莲鸢累了,看着捧着不知真心还是假意凑上来的青冥神君,突然想打个赌,以神格灵魄为注,进狐族秘境,赌那人的真心,赌自己可能爱上?青冥想想,笑了,“反正我也容不下你爱别人,若不能爱我,出来后,我便杀了你再殉情,总不会让你混沌的孤守千万年岁,可好?”莲鸢:“那便先谢过青冥君了。”各位书…
  • 快穿之不谈恋爱就滚粗
    男主女主是连渊,莲渊,渊儿的小说是什么
    莲鸢离飞升上神只差一道天劫了,莲鸢很头疼,没飞升便被那青冥神君纠缠了三百多年,上去了还了得?于是清冷孤高的莲鸢大人决定直面困难,一劳永逸,赶不走是吗?那咱俩试试。狐族有个秘境,专注刻画各类戏文话本多年,长年信奉宗旨:进来了就好好谈恋爱,不谈恋爱就滚粗,没飞升的不用飞了,成神了的死也把你ne…
  • 千岁寒
    千岁寒在线阅读
    当时年少,经事少。见着爱恨,便割了心。见着生死,便入了骨。到头来说起,不过只是一只看不开的九尾狐狸,在千岁的懵懂年岁里,一段还算不平凡的遭遇罢了。
  • 魔王驭夫
    小说《魔王驭夫》TXT下载
    作者:殷小年片刻之后,岚月眸里闪出厌恶之色。“哼,无能的人族,竟敢妄想本王唤你父皇!”金龙盘柱的大殿,小小的身影与坐于龙椅之上的帝皇对视,洁净的月白衣袍被鲜血染渍的异样华丽。东方璟修俊美邪异的脸上毫无表情,眼底却透露几分笑意看着敢与他对视且说出这句话的小小人儿,他的七皇子么?真有趣。东方璟…
  • 魔王驭夫
    男主女主是萧叶晴,林云清,黄玉龙的小说是什么
    《魔王驭夫》全集 作者:殷小年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片刻之后,岚月眸里闪出厌恶之色。“哼,无能的人族,竟敢妄想本王唤你父皇!”金龙盘柱的大殿,小小的身影与坐于龙椅之上的帝皇对视,洁净的月白衣袍被鲜血染渍的异样华丽。东方璟修俊美邪异的脸上毫无表情,眼底却透露几分笑意看着敢与他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