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莲碧】的小说是什么?
  • 我想嫁个郡主
    男主女主是郭婵,莲碧,凌齐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212完结 总书评数:329当前被收藏数:1027 任素衣早先有门亲事,对方生的英俊风流,最重要的是人品好,对她好,她觉得这门亲事不错。反正跟谁过也是过一生,这个人看上去还不错的样子。 等到终于要嫁了,对方却忽然死了。其实任素衣觉得她不介意当一个寡妇,因为听说小姑子是个…
  • 我想嫁个郡主
    男主女主是郭婵,莲碧,凌齐的小说是什么
    [蕾丝百合]《我想嫁个郡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元青绿(晋江VIP完结) 食用tips: 1.本文1v1,伍思才×靳芳菲,并且甜度放心食用哦,轻松向 2.本文是《我想嫁个郡主》的姊妹文,但单独享用并不妨碍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情有独钟天作之合成长 搜索关键字:主角:郭蝉;任素衣┃…
  • 重生之农女空间
    重生之农女空间
    江瑶重生了,没有任何的理由,她重生在了自己五岁的时候,在一切悲剧还没有发生之前,她的妹妹还没有被送人,父母还健在,一切还可以挽回的时候。重生后的江瑶决定,不再去想前世的事情,一心一意的种种菜,买买水果,带领全家发家致富奔小康,最后再买上一两套房,过上完美生活。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的身…
  • 凤皇在笯
    凤皇在笯txt
    他,小名凤皇,美姿容,瑰伟绮丽,是千古第一美男子,却命运坎坷,以败国之身,娈童之姿侍人,历经千艰万苦,终成一代传奇帝王。她,现代一名普通的宠物店员工,一位齐天大剩,超级颜控,魂穿千年,追寻第一美男子,却也命运坎坷,先穿越娈童身,后被迫魂分三份,为奴为婢、养畜驯兽,还要降服凤皇,成就欢喜人生…
  • 知否之从来不悔
    男主女主是明兰,顾廷烨,若弗的小说是什么
    2021年4月4日签约,作者原创,不得转载!完结时间:2021年8月24日北齐痴情沈碧怀着前世对爱情的美好向往再世为人,竟成为了盛家最小的女......
  • 谋妃策:你造孩子我造反
    男主女主是慕世灵,莲碧,慕世铭的小说是什么
    谋妃策:你造孩子我造反的简介:二十一世纪王牌女杀手南予,算计十年终于逃出生天,再次醒来,成了醉卧男人怀的轻弦阁花魁。听说本尊舞姿妖娆卓越?听说本尊歌声婉约动听?听说本尊棋艺出类拔萃?听说本尊琴技绝世无双?听说本尊才情无人可比?听说本尊还温柔似水端庄雅静善解人意,没有个大家闺秀也算个小家碧玉…
  • 异世逍遥水色
    男主女主是司空,杜如虹,凤清歌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逍遥水色》潇湘完结A文 作者玄木心 内容简介 她只是一个被父母抛弃,被整个世界遗忘的人,她冷清冷心,只想自由地淡然地过完此生,不曾想,居然为了救一个小男孩而结束了自己孤独而没有存在感的一生。睁开眼的时候,居然发现自己来到了女尊国。她说,此刻起,她叫水青璃,她只为自己而活。 生无可恋,…
  • 异世逍遥水色
    小说《异世逍遥水sè》TXT下载
    年少时,我们都意气风发,桀骜轻狂;我们总是构筑虚幻的梦,在那里,我们肆意疯狂,肆意夸张,肆意想象整个世界,都踩在脚底下——看文必读:第一次写文,文笔还很稚嫩,情节也不够严谨,而且文中BU
  • 雏凤清吟
    雏凤清吟小说
    她,才出生便冠上了刑克冲害的恶名,灰溜溜地被赶去了下乡,以为是个种田的。一不小心却成了首富。别人是宅斗,她竟是闺斗。终于斗完了,该扬眉吐气了。好吧,宫斗又开始了。他说:“犯你,便是犯我,更是犯天下。”她说:“我不要天下,只要稷哥哥。”
  • 听闻毒妃很任性
    男主女主是洛颜,安陵,慕世灵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王牌女杀手洛颜,算计十年终于逃出生天,再次醒来,成了醉卧男人怀的轻弦阁花魁。听说本尊舞姿妖娆卓越?听说本尊歌声婉约动听?听说本尊棋艺出类拔萃?听说本尊琴技绝世无双?听说本尊才情无人可比?听说本尊还温柔似水端庄雅静善解人意,没有个大家闺秀也算个小家碧玉?!对不起,你丫的听谁说的回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