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萧世雄】的小说是什么?
  • 大漠花神的今世来生
    萧洋朱莉《大漠花神的今世来生》
    相爱却始终无法相守,莫非是前世的渊源?最终,他们能否修成正果
  • 大漠花神的今世来生
    萧洋秦放《大漠花神的今世来生》
    黑色曼陀罗花是大漠花神,又称情花;为了爱情,她遭受玉帝惩罚,从此全身剧毒,永世无解。身染剧毒的她,又如何在来生,成就一段凄美的爱情?"
  • 吾乃太子,重建神国
    吾乃太子重建神国
    本书又名《最后一个神国太子》、《麾下武将太过悍勇,被迫学了一手战复》、《我的师父毁人不倦》、《这群气运之子,为什么各个都要反我?》叮!【检测到神国血脉,神国系统启动。】【选择一,接下神国玉玺,重建神国。奖励:开启天罡三十六变神通参悟图,奖励神通悟性一点。神国气运+100。】【选择二,打碎神…
  • 龙玺大帝
    赵秋阳朱千钰《龙玺大帝》
    【热血爽文,极致碾压】他!是冠绝尘世的顶级杀手。亦是万年难遇的谪仙雄才。他的存在,势必会让整个世界为之颤抖。手握传国龙玺,横扫九天十地!霸绝天上地下,万古唯我独尊!“用不了多久,我就会让这个世界臣服在我脚下!”萧绝尘如是道。
  • 穿越时空之抗日特种兵
    抗战雄心txt奇书网下载
    2008年一个特种兵在演戏中无意间穿越了时空隧道,进入了抗日战争爆发前的中国。他凭借自己的家族和自己所擅长的军事技术,把一群普通的家丁、新兵、土匪训练成了拥有现代战术技能的特种兵,并且这群特种兵在他的带领下于日寇展开了一场场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战斗!为爱他变得嗜血!为国他带领军队以少胜多展现…
  • 穿越时空之抗日特种兵
    穿越时空之抗日特种兵
    [穿越时空之抗日特种兵/作者:烈阳化海]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2008年一个特种兵在演戏中无意间穿越了时空隧道,进入了抗日战争爆发前的中国。他凭借自己的家族和自己所擅长的军事技术,把一群普通的家丁、新兵、土匪训练成了拥有现代战术技能的特种兵,并且这群特种兵在他的带领下于日寇展…
  • 我用传奇来修炼!
    小说我用寿命来修炼
    你玩的是真传奇吗,我玩的才是真传奇......走在路上的林枫,突然被手机爆头。本以为是倒了霉运,没想到居然就此走上人生巅峰。在手机里玩传奇,现实之中居然还能变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