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萧劲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灵植师
    小说《穿越之灵植师》TXT下载
    农学院硕士生萧景庭重生到了蛮荒大陆一个家族弃子身上。打了二十多年光棍的萧景庭有些兴奋的发现,他有一个正点的帅老婆了,不过,老婆和他分房睡。他有儿子了,不过儿子拿他当洪水猛兽。萧景庭有些丧气的发现,前身是个吃喝嫖赌无一不精,打老婆,打孩子的人渣,他要如何扭转形象呢。
  • 穿越之灵植师
    穿越之灵植师
    《穿越之灵植师》作者:叶忆落 内容简介 农学院硕士生萧景庭重生到了蛮荒大陆一个家族弃子身上。 打了二十多年光棍的萧景庭有些兴奋的发现,他有一个正点的帅老婆了,不过,老婆和他分房睡。 他有儿子了,不过儿子拿他当洪水猛兽。 萧景庭有些丧气的发现,前身是个吃喝嫖赌无一不精,打老婆,打孩子的人…
  • 早安,锦鲤菇凉
    萧劲风许明川《早安,锦鲤菇凉》
    《早安,锦鲤菇凉》网上都说人这辈子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可是许无忧没想到自己一闭一睁竟然回到了十六岁既然锦鲤附体那她一定要珍惜老天给的机会,这一世她要家人团圆幸福美满活成人人羡慕的样子。集好运、实力、美貌于一身的锦鲤菇凉许无忧说:“从平凡走向辉煌只需要三步,努力,努力,再努力,越努力越…
  • 终极职业
  • 时空穿越症候群(txt完结)
    时空穿越症候群(txt完结)
    时空穿越症候群 作者:lililicat 苏水音,人如其名,是个水灵清秀的十七岁少年,因为母亲一心想要个女孩,他就得了一个柔情的名 字——“苏水音”。 但是,苏水音的人生并不是很好,他的父母在很小的时候就因为事故去世了,所有的亲戚都不愿收留 他这个拖油瓶,而他在孤儿院 长大。 尽…
  • 时空穿越症候群
    时空穿越症候群
    《时空穿越症候群》完结+番外 作者:lililicat 苏水音,人如其名,是个水灵清秀的十七岁少年,因为母亲一心想要个女孩,他就得了一个柔情的名字——“苏水音”。 但是,苏水音的人生并不是很好,他的父母在很小的时候就因为事故去世了,所有的亲戚都不愿收留他这个拖油瓶,而他在孤儿院 长大。
  • 官道无疆(1-6卷24节)
    官道无疆12卷
    作者:瑞根【(备用域名:.),】楔子楔子“我该走了。”陆为民站在寒夜里吸了一口清冷的空气,有些疲倦的抬起手腕看了看手上的瑞士瓦时针。一月的昌州寒意凛冽,几株粗大的黄葛树将小院遮蔽大半,加上外边精工木制栅栏的内围的密实风景灌木,整个小院从外边看过来很难看到多少。即便是这样,陆为民还是很小心的…
  • 官道无疆
    官道无疆
    《官道无疆》作者:瑞根【完结】 内容简介: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 当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来袭,陆为民该如何重掌这人生际遇? 从毕业分配失意到自信人生的崛起,诡谲起伏的人生,沉浮跌宕的官场,一步一个脚印,抓住每一个机会,大道无形,行者无疆,漫漫官道,唯有胸怀天地,志存高远,方能…
  • 时空穿越症候群
    时空穿越症侯群
    穿越冷漠腹黑攻x跳脱受1v1he小受发生了时空穿越,遇到了冷酷的小攻虽然得了‘时空穿越症’是件很囧的事,不过老天果然是眷顾他苏水音的,虽说莫名其妙穿越到了古代,但他总体上是享福的!可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明明是古代的大侠,却非常极其特别有御宅族的感觉,没有朝气,老头子气!一看就知道是心灵受创…
  • 和亲太后
    和尚和太后小说全集
    她,一朝公主,竟无奈和亲嫁于他国迟暮君王为后,和亲路上便得知那君王逝去,从此青春年华被锁于深宫,享受太后之位,终抵不过寂寞。偶然得遇那少年天子,从此展开爱恨嗔痴.他,天之骄子,得知有个小母后时,只当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