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萧君奕】的小说是什么?
  • 第五个妻子要逃婚:代嫁王妃
    第五个妻子要逃婚:代嫁王妃
    大婚之夜,她代妹出嫁,岂料洞房内惨遭骗婚,新郎竟换成那个一年娶四妻的大色鬼。听闻他有克妻之命,四个妻子皆活不过三日,很不幸她误打误撞成了第五个。为活命,成亲当晚她火烧新房,拐带美男一名趁乱逃走,谁知美男半路翻脸,竟将她就地正法,“娘子,春宵一刻值千金!”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帝凰:逆天狂女
    帝凰逆天狂女小说
    萧若璃,龙翔国小公主,有惊世绝艳之容,闭月羞花之貌,却天生愚笨,是个名符其实的痴儿。好在皇上爱屋及乌,对她宠爱有佳,可就是这份宠爱却招来了杀生之祸。再次醒来,公主似乎还是那个公主,孰不知灵魂已经换得一干二净,曾经的痴儿由此惊艳重生,但阴谋也随之接踵而来。既然有人非要上门找不痛快,她又何必让…
  • 快穿:她每天都在和反派相爱相杀
    快穿和极品反派相亲相爱
    【快穿+系统+爽文+智障系统】尹芃欢是睡死的,死后绑定系统,成了一名游走于大千世界的剧情修理工!第一个世界,她穿成了反派的“真”白月光+工具人,反派给她下毒,威逼利诱,她不光要保证反派不死,还得修复剧情。后来,反派终于迷途知返,给她递上了解药。尹芃欢:不吃,滚!第二个世界,她是恶毒女配。看…
  • 嫡女弃后
    小说嫡女弃后txt下载
    前世的她,倾尽家族之力,助夫君争夺天下,曾经的京城双姝,她以为自己赢了那个女人。却不料功成名就之时,自己的夫君却和那女人一起铲除她的家族,更将她绑上城楼,让她亲眼看到赶来救她的兄长被万箭穿心。更让她痛不欲生的是,愿倾自己的一切救她的人,却是那个身份尊贵却被她毁了婚,自此踏上劫难的男人。老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