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萧景御】的小说是什么?
  • 你为君王,妾已成殇
    你为君王妾已成殇下载
    痴恋十年,她助他登基,他却灭她满门。这万里江山,不过都沾满了她家人的鲜血。十里红妆,他迎娶心爱的女子为后,她一袭白衣,自城楼一跃而下。萧景御,爱你这条路,我已走到万劫不复。
  • 凤求凰之医妃难求
    凤求凰之医妃难求 小说
    她是古武毒医世家的继承人,大典当天,传承玉佩带着她的灵魂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大陆,成为了顾将军府上不受宠的九岁七小姐——顾言倾。世人都道她是废物,都当她是耻辱,殊不知,她就是那江湖上人人都追求不得的神医——公子绝尘。世人都道她不受宠,都当她可有可无,殊不知,她却是偌大将军府真正掌权之人。世人都…
  • 妾总痴心,君却薄情
    孔曦萧凡《妾总痴心,君却薄情》
    她背叛他嫁给了他的大哥,从此他恨她入骨。破城那日,他将她狠狠囚于身下,百般折磨。“疼?”萧凡冷冷说道,“你有什么资格喊疼?你以为本王会心疼你?”“我知道你不会”“那就继续!”他是高高在上如神祗的王,而她是低贱如尘埃的前朝废妃。久别重逢,不是破镜重圆,而是覆水难收。
  • 帝王无情,心又奈何
    帝王无情心又奈何全文免费阅读
    十年痴恋,一夜欢愉,他赐予她的不是封后大典,而是满门抄斩。阖府上下,血流成河。血泊之中,她用剑抵住他胸膛,逼问道:“你可曾爱过我半分?”他反手将剑一寸一寸的刺入她的心口,凌厉狠绝:“你说呢?!”他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