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萨茨】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家的勇者
    女神家的勇者40
    这是一个作为游戏NPC的吐槽女神竭力培养出新一代高富帅勇者的光源氏童话;这是一个勇者骚年艰苦练级做任务与尿性剧情作斗争并以隐藏角色女神大人为攻略对象的励志故事;这是一本男主与女主在西方奇幻世界走南闯北踹飞一切拦路小怪兽的冒险日记;这是一篇披着西幻的皮、兼带游戏体、以吐槽为己任的欢乐小白言情…
  • [西幻RPG]女神家的勇者
    [西幻RPG]女神家的勇者作者:漂流西风Chap.1女神大人的忧郁我是一个女神。别那么快就“扑哧”一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西幻]女神家的勇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西幻]女神家的勇者》作者:漂流西风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
  • 从猎人开始的诸天
    从猎人开始的诸天
    从全职猎人开始踏足诸天!珍兽、魔兽、遗迹、秘境、魔境、财宝、秘宝.......未知这个词所绽放的魔力,吸引了无数强者,趋之若鹜。他们被称为.....猎人!...“追求眼前未有之物,踏足未抵达之处.....直至世界尽头。”...“人分两种,一种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一种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强…
  • [猎人]珈萝的故事
    男主女主是小杰,柯特,皮卡的小说是什么
    魂穿到一个小婴儿上,三岁时上了刑台才发现自己的爸爸是揍敌客家的人。哭到接近聋哑的我终于认清现实,“好吧,只能认了。”——总之就是个套路自己的故事。女主真身不是人,男主是奇犽。#文笔渣文笔渣文笔渣,怕有人没看见误入雷坑,在此先给个警告。#第一次写同人望多包涵,可能有苏。请假小公告:四月初日更…
  • 猎人之一道永恒
    永恒一人的小说
    道家少年在打算成为一个混吃等死的破旧道观的观主时,一场千年难遇的泥石流让他来到了动漫《全职猎人》的世界中。怪兽、珍兽、财宝、秘宝、魔境、秘境!未知这个词所绽放的魔力,吸引了众多强者趋之若鹜,世人称之为——猎人!幼年期的世界树,诡异无比的暗黑大陆,念能力的神秘,猎人们的坚持,未知的旅程和冒险…
  • 全职猎人之巅峰猎人
    小说《全职猎人之巅峰猎人》TXT百度云
    全职猎人同人文,重症不治的少年穿越了,成为了金·富力士捡回来的弟弟。并且在金的暴力威胁下当了他儿子十年的保姆。十年之后,名为银的少年解开了金的念力封印。从鲸鱼岛出发,从猎人考核开始,踏上了成为强者的必经之路!
  • 猎人世界里的王五
    全职猎人 我就想崩一下
    爱动漫、爱游戏、爱解谜,更爱写小说。智商999,武力999999。擅长杀人、擅长放火、不擅长吐槽,因为我是强化系,我只喜欢说实话。我是个厚道人,胸怀厚,脸皮也厚。不是什么神经病,我不喜欢男人,别把我当gay。这次来填老贼大坑的,是王五。
  • 全职猎人里的求道者
    男主女主是小杰,尼特罗,雷欧力的小说是什么
    怪兽,珍兽;财宝,秘宝;秘境,魔境。【未知】一词散发着无穷的魔力,使无数强者为之趋之若鹜。这些人被称之为——猎人。“这世上没有什么值得信仰与毕生追求的。”“除了【力量】。”——极境猎人、终极生物、魔兽屠夫、肉食动物、【杀生道】宗师,以及【黑暗开拓者】——修·克赛克。
  • 猎人穿早了几十年她欲哭无泪
    男主女主是伊尔,尤里,库洛洛的小说是什么
    妮卡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成了天生念能力者。体术废柴,能力辣鸡,看似永生王者,实则人形药丸。人家穿越能遇到小白毛和刺猬头,她也遇到了。人家穿越能获得NB念能力,她勉强......也获得了。......但为什么,这个画风一路飙歪到摧枯拉朽一往无前?原来是穿越的时候油门儿大了没刹住,等到主角们出…
  • 全职猎人探险家
    小说《全职猎人探险家》TXT下载
    全球首屈一指的荒野求生大师——纯·简拉基·茨德·伊泽·皮断腿·瑞尔。不幸在一次直播的意外中丧生穿越到全职猎人的世界。在这个强者如云念能力百花齐放的猎人世界里,是在危险中沉沦还是在逆境里成长?(非特质系,非流星街,无女主,不搞暧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