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葛鹏】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想再做人了
    我不想做boss了
    “滴!人性含量81.3%!”“嘶!此子恐怖如嘶!在非人的道路上竟然走了这么远,前途简直不可限量!”天地大变,重回远古。蛮兽肆虐,神灵复生。不知不觉中,人类成为最弱的物种。这个世界上,谁不像人,谁就更强!常常因为自己太变态和其他人格格不入的陆难,得意地笑了。
  • 使命的召唤
    穿越使命召唤5的小说
    一个从黑暗的地域中走来的邪恶灵魂——他,拥有黑暗与邪恶的过去,双手沾满了血腥与杀戮;他的存在,似乎只为证明一件事——屠杀!他没有理想,毫无抱负,只是为了屠杀而存在,似乎是接受了死亡的召唤!但当他遇到了她为了正义、为了正在遭受压迫的人们——他终于站了出来,自由与荣耀在引领着他,走向明日的辉煌…
  • 美女主播的贴身经纪人
    男主女主是顾天武,葛鹏,安妮的小说是什么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免费火爆新书】我有读心术,人心股掌中!一次意外的袭胸事件让陈沐岩走进了网络直播界,拥有读心术的他永远能够帮助旗下女主播get到金主们最想要的点!而一身道家绝学的陈沐岩,又能将所有心怀不轨者通通打退!一不小心,他成了业界最炙手可热的贴身保镖兼王牌经纪…
  • 国皇
    男主女主是慕容,卓诺,葛鹏的小说是什么
    本不可见,却突然出现且异常明亮者,是为客星。客星大而黄白色,望上去似有芒角者,是为国皇。国皇者,兵事、乱亡之象也。太子怒,帝星亡,国皇现!乱世波折,尔虞我诈。君临天下,唯吾成皇!
  • 精英老公无良妻
    男主女主是罗西,柯耀阳,黎歌的小说是什么
    她总以为这辈子没人要了可他对她一见钟情她总以为自己是淑女他却说她是魔女她觉得自己很善良他说其实她很无良魔女无良妻咬牙一声大吼那你还娶我某男可怜兮兮老婆偶就喜欢你这样某妻一拳打上去哼你是我老公又怎样某小孩趴在旁边嘲笑某父爸爸你又被妈妈欺负了某父脸一沉儿子那是妈妈在表达爱哼精英也不是白混的
  • 第九仙途
    男主女主是钟延,吕一桐,冯斐的小说是什么
    宇宙浩瀚,星辰璀璨。苍穹下,万族并存,诸神林立,群魔乱舞。一代仙尊携八世记忆归来,于凡尘崛起,建宗门,开天朝,战万族而立绝巅。曹仁期:“仙子可有道侣?”刘准:“接着奏乐,接着舞!”孔亮:“吾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钟延:“你我一见如故,要不拜我为师吧?”有一些热血,有一些搞…
  • 回到过去变成鼠/我当萌宠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顾诚,颜薇,颜妈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简介: 意外触电后,顾诚发现自己变成了只会放电的小仓鼠。 鼠笼外大白猫虎视眈眈也就罢了,让顾诚郁闷的是 现在的主人,竟然是他准备表白的妹子! 还有比这更坑鼠的么? 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就在顾诚醒来后开始了。 一只放电小仓鼠的悠闲日常。 本书又名《女神和鼠有个约会》《我当萌宠那…
  • 回到过去变成鼠
    男主女主是顾诚,颜薇,颜妈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简介: 意外触电后,顾诚发现自己变成了只会放电的小仓鼠。 鼠笼外大白猫虎视眈眈也就罢了,让顾诚郁闷的是 现在的主人,竟然是他准备表白的妹子! 还有比这更坑鼠的么? 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就在顾诚醒来后开始了。 一只放电小仓鼠的悠闲日常。 本书又名《女神和鼠有个约会》《我当萌宠那…
  • 亿万星辰,虚空寂灭
    志宇葛鹏《亿万星辰,虚空寂灭》
    苏家无极塔试炼中,被父母装备机械心脏,又被打落天裂深渊的苏志宇,却因祸得福,意外成为无极号飞船的第二位船长。学宇宙顶级剑法,装备宇宙顶级的“虚空之源”引擎。等离子炮。歼星炮,光子武器。概念武器,各种宇宙尖端技术。我都要了。我要玩转诸天万界。从此命运改变......
  • 万器有灵
    灵域哪个阅读器有
    【2019年度不一样的玄幻!2019人气最差的玄幻小说】器,修到至高之处则会产生灵,称之为器灵。少年醒来,竟是族灭家亡。为了寻找复仇的机会,只好进入家族禁地。无意间老祖苏醒,偶得伴生之剑。本以为是神器,却只是一个器灵消亡的剑柄......(爱看不看,不看拉屎)以上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