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董天明】的小说是什么?
  • 四十不错
    男主女主是董天明,吕菁,邝丽的小说是什么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四十岁本该安身立命稳定下来的董天明,却由于一次又一次的变故,搞得开始怀疑人生。而不单是他,一行七人的好友也各自因为周遭的生活变故,上演了一暮暮平常百姓家的悲欢离合。到了这个年纪,上有老下有小,…
  • 极品豪婿陈啸南南心悦
    陈啸南南心悦《极品豪婿陈啸南南心悦》
    上门女婿不如狗?我将把一切推翻!三年前,他被赶出陈家,被逼入赘南家,成为了大名鼎鼎的花城第一废婿!吃软饭,没骨气,死废物这些是对陈啸南公认的评价。可陈啸南的真实身份却无人知晓,在谩骂、嘲笑、指责的声音中,陈啸南度过了三年时光!可有谁知道,这三年的蛰伏隐忍,只不过是因为当初的形势迫不得已?三…
  • 我的缺点是会赚钱
    我的缺点会赚钱小说
    ;;前世败家子,重生回到过去,再活一次,家还是得败,但是我赚地比败地快啊,我就问你气不气。本书结合商业、文娱、神豪等多种元素,站着蹲着趴着躺着,想用什么姿势看就用什么姿势看。分享书籍《我的缺点是会赚钱》作者:苏杭笑笑生
  • 永生棺
    男主女主是白九灵,容诗琪,潘蕾的小说是什么
    秦始皇陵的开启,一个个神秘的野史呈现,一个关于永生的秘密浮出水面,一个个与之有关的人物在历史的坟墓中爬出,他们想要什么?神秘的图腾,不为人知的秘密,长生,永生,主宰,不死,谁追寻到了它们?谁还在追寻?那一口通往永生的棺木,到底藏于何处?谁来揭开千古之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永生棺》还…
  • 校园之魔鬼遍野
    校园之魔鬼遍野
    本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不对,应该是帅气普通的高中生,因一次晚修路碰美女鬼,说什么世界不保,要寻找界石王拯救世界,从此坑爹的寻人遇各种鬼的道路就开始了渐渐的还恋上了各路美女接踵而来,摔我玻璃杯啊。
  • 一念地狱
    一念地狱全文免费阅读
    心中的恶念与善意,不过都在一念之间。可悲的是,恶念会在不经意之间无限放大,而善心早已在人们心中慢慢泯灭!在他们开始犯下罪行的时候,黑暗早已将那一念光明吞噬!作品主角:苏墨紫妍沈蓉李昌硕
  • 从段子手走出来的影帝
    清清常胜《从段子手走出来的影帝》
    他是各大短视频平台人气最高者,创造了好嗨呦等无数令人捧腹的段子。他是无数的烂片的演员之一,创造了各种各样的奇葩的影视桥段。他是无数经典角色的塑造着,在无数的观众留下了不可泯灭的印象。有人问他,为何你的演的片子,要么变成了段子,要么变成了经典?他笑着回答,因为我不仅是一个演员,还是一名段子手…
  • 文娱新贵
    文娱新贵txt下载百度云盘
    那一年,一众小花刚崭露头角,踏上各自的璀璨征途;那一年,内地电影票房破62亿,票房增速列全球第一;那一年,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网文的无线时代到来;那一年,十年后的周夏,穿越为北电表演系大一学生;“人生不过是场旅行,我路过你,你路过我,2009年的华娱圈,我路过你,你准备好了吗?”新书《我和…
  • 恶灵惊袭
    恶灵惊袭
    灵异+悬疑+探险+盗墓。发生在21世纪初(2005)的故事。一场撞鬼的经历让刚大学毕业的董健康回到老家。本以为可以解开迷题,谁料陷入更大的迷谭。隔壁的村子总是离奇死人,灵异事件一个接一个,听长辈说起小镇下有一座陵墓,而里面有一些见不得人的东西。想下墓还必须得穿......过一个叫灵谷的地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