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蒂芙妮】的小说是什么?
  • 钻石人生,生命的荣耀
    小说《钻石人生,生命的荣耀》TXT下载
    同样懂得爱却没有爱,共同在彼此疗伤的两个人却从不知道对方心里从第一次见面就把彼此当作唯一的救赎和希望。魔鬼和天使的爱情,一段欧洲王廷的传奇爱恋。
  • 圣战之阿格莱亚:水之少女
    宇宙之初,只有混沌无法飞翔的天使双翼悦耳的英雄史诗书卷与桂冠组成的历史令人快乐的抒情诗七弦琴奏出少女
    在卡俄斯的米德加尔特大陆,存在着九个王国,其中最强大的就是依蕾托王国,依靠着古老的魔法与魔导机甲,统治着米德加尔特大陆。但是在一片神秘的大陆,存在着一个更加强大的帝国,帝国的铁拳意图控制着米德加尔特大陆,于是战争一触即发,在依蕾托王国摇摇欲坠时候,王国最强的魔导院伽拉泰亚学院,组织了一支叫…
  • 或然世界神话
    或然世界神话
    这是一个似是而非的世界,魔法与科技并存,神明、异族与人类互为共同体不可或缺的一员。在此世危难之际,一位天选之人即将肩负整个共同体的命运而行——时间所剩无几,文明和亿万生命的命运,一切的毁灭与救赎,皆会在王国陨落之时得到答案。——另类克苏鲁元素现代奇幻,又名《后现代神话》,欢迎试读。
  • 德比兰编年史
    德比兰编年史
    沉睡的号角被吹响,古老的歌谣再次被吟唱,剑与魔法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德比兰大陆,一片充满了神奇色彩的辽阔土地。对于魔法有着高度理解能力的人族有着尖尖耳朵的箭术高超的精灵族长有野兽一样的部分肢体的兽人族有对于手工艺术极为精致的矮人族贪婪好财却不见踪迹的龙族一个来自乡下的少年,由他开始,将开启…
  • 黑夜明珠
    小说夜明珠剧情
    身为首都大学的高材生周亦,被罪犯迫害至死,带着前世的记忆,他的灵魂穿越到类似欧洲中世纪的异世界,转生到一位异世界小女孩的身体里。不是百合,也不会嫁人。
  • 异界丹王
    异界丹王全本
    天啦!为什么我这么倒霉?老天居然让我流落异界,搞附身?主角莫名其妙的到了异界,开始了精彩绝伦的异界之旅,练丹,我是高手,泡妞,不用我动手吧,美女们都喜欢我,况且我还有一只超级魔兽当跟班。
  • 我的魔盒小店
    潘多拉埃琳娜《我的魔盒小店》
    这是一个宅男,在异世现代大陆卖魔法物品的故事。只是他的小店很奇怪。因为他从不对症下药。他只卖魔盒,开出什么就是什么。在他的小店购物,一切全靠人品。
  • 开局降低世界等级
    小说世界等级
    提前登陆游戏世界,虽然系统很残缺,虽然不在新手村。好在可以降低世界等级,既然不在新手村,但把这里变成新手村不就完了。听说有神明要杀我,哎,我一点不慌,他的马没有我的快!听说有海妖打劫,哎,我一点不慌,它的皮没我鱼叉硬。
  • 破灭的断章
    破灭的断章
    【破灭的断章[TXT]】【章节:全本】【作者:不详】
  • 遗世神话
    阿什伯恩艾莉亚斯《遗世神话》
    【追寻旧日之血,敬畏旧日之血。】遗失于历史迷雾中的久远过去,在古老之血的呼唤中渐渐苏醒——深远星空的呓语如影随形,毁灭也悄然接近。永恒而孤独的守望者们无言注视着,那个属于未来的救赎。迷失异世的异乡人,在旧日的回响中寻找自我、归途,以及,一切过去与未来的真相——这是异乡人与遥远未来的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