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蒋玄晖】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昏君
    唐朝的昏君
    本书无它,唯爽而已!穿越成为末唐最后一个皇帝李柷,昏君就该有个昏君的样子,调戏妹子、偷鸡摸狗、掷骰子、斗蛐蛐、打闷棍、绑票,无恶不作。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大唐昏君》!福全:陛下,这要是被太后知道了,非打死奴婢不可的。李柷:哦,是这样啊,那你被太后打死好…
  • 大唐第一暴君
    大唐第一暴君txt下载
    一个后世的腹黑公务员穿越到公元904年的晚唐,成为了唐朝末帝唐哀帝李柷。此时距离唐朝灭亡只有三年,他的父皇、母后和一众兄弟,包括他都将死于朱温之手。他是反抗?还是祈求苟延残喘?他是挽救大唐?还是任其灭亡?走投无路的他,最终走上了一条艰难的道路,那就是从上天那里再给大唐借五百年国祚。如何结束…
  • 大国图腾
    大漠图腾有声小说
    唐末,群雄并起,诸侯割据,尔虞我诈,大唐已摇摇欲坠,一次意外李超穿越到了唐末成为了末代皇帝唐哀宗。李氏基业即将崩塌,一个穿越青年如何力挽狂澜,守住大唐皇朝,再创盛世。朱温你给我等着,老子不是你的傀儡!十三太保又怎样?耶律姓氏又如何?李茂贞你也给我等着,朕要我是唐哀宗,千古罪人?不我是一代明…
  • 燕然勒石之鹰扬
    燕然勒石之鹰扬
    安史之乱以后,唐朝由盛转衰,在各地的藩王乘机做大做强,而黄巢之乱以后,更是出现“极目千里、无复烟火”的局面,乱世波及到两淮江南地区,而朱全忠、李克用与李茂贞这三大藩王更是成为后来五代十国的君主,故事就发生在朱全忠(朱温)以及发妻张惠,马殷之间的江山,美人,爱情,传国玺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墨门明侠
    “师兄,里面请。”说话的是一位约摸二十出头的青年男子,一身锦衣,看起来虽然像是雍容华贵人家的人,但是
    这是以唐末五代初为历史背景的小说,主角所在的墨门被灭,一心想要重振墨家威名的故事
  • 天寂谣
    季摇蒋玄晖《天寂谣》
    有血誓在,霊天寂,在我完成复仇之前,你要保我不死!“你真的以为本君会爱上你吗。”他把“你”字说的很重,就如同一只冰锤,直接砸到季摇头顶。国师不是不老不死的仙身吗?你以为他是用什么护你来到虚无广境的?他一血肉之躯抵挡岩浆与寒冰,早已元神具损,油尽灯枯了!待你取得至宝使天下人长生不老时,天下百…
  • 西湖盛传
    西湖传奇
    本小说讲述镸青和诗曼不慎坠入西湖,穿越千年寻爱。诗曼被李祝所救才在皇宫生存,诗曼便塑造假身份在皇宫生存。考上博士后的镸青因为疲劳驾驶而坠湖后到。便以现代的知识冒充国师才得以生存下来,谁知迎来的是一场危机。躲在阴处的神秘人他是谁?能对大唐盛世了入执掌,心狠手辣。他想拉下大唐盛世,重振江山,不…
  • 大唐:开局还有三天被弑
    李晔朱温《大唐:开局还有三天被弑》
    “扒灰”朱温:官家这16年尽瞎折腾,全忠就不要禅让了,爽快点,拿命来,俺要以梁代唐!“独眼”李克用:皇上真男儿一定要坚持不懈,河东黑鸦军还有30秒抵达战场,这回非灭了猪瘟老儿!“贼王八”王建:欢迎圣人来蜀中,天府之国,妹子多,咱吃九宫格火锅,巴适!昭仪李渐荣:七郎,江山笑、烟雨遥,谁胜谁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