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蒋玲】的小说是什么?
  • 五轮眼
    五轮眼小说下载
    肉轮眼刀枪不入,血轮眼过目不忘,气轮眼内气外放,风轮眼幻术大成,水轮眼看穿经络风水。而且除以上的功能外,每练成一种瞳术,眼睛还会得到附加功能。本书群号:69498204
  • 神秘老公请开门
    男主女主是白世江,薄修,蒋玲的小说是什么
    “你想要的,我都可以给你,只要你能付得起代价!”lt;/brgt;父亲重病需要五十万,继母改嫁让她自寻出路,走投无路的她不得不在继母的暗示下走进那里lt;/brgt;一张蛊惑人心的传单从天而降。lt;/brgt;神秘的89号房,带着银色面具的神秘男子。lt;/brgt;要节操还是要手术费l…
  • 潇洒海归
    许潇潇上海
    30岁的博士剩女秦娇原本在美国过她山高皇帝远的逍遥日子,结果禁不住开公司导师的高薪诱惑,卷起铺盖海归了。谁知这一回国,她的日子就彻底变了味。先是被老妈押着到处相亲,等她认清自己的灭绝行情之后,迅速逃到北京。进京之后,她的旧情人,蓝颜,闺密全部粉墨登场。人倒霉时是喝凉水都塞牙,她出门居然还被…
  • 冒死记录中国神秘事件(第四部启示)
    小说《冒死记录中国神秘事件(第四部启示)》TXT百度云
    冒死记录中国神秘事件4启示老夜一、不曾想过的艳遇我,叫张清风,北京某二流大学应用化学专业的一个普通的大四学生。还有半年就要毕业,和我大多数同学一样,我本来对我的未来充满了期待,但是在大四上半年的找工作的过程中,我越来越迷茫我的未来应该是怎么样。我这个专业工作不好找,听说去年的一些同学,留在…
  • 厚皮
    谢文苗苗《厚皮》
    作者:第三个宇宙的沉思一、不曾想过的艳遇我,叫张清风,北京某二流大学应用化学专业的一个普通的大四学生。还有半年就要毕业,和我大多数同学一样,我本来对我的未来充满了期待,但是在大四上半年的找工作的过程中,我越来越迷茫我的未来应该是怎么样。我这个专业工作不好找,听说去年的一些同学,留在北京的都…
  • 起源圣道
    圣帝起源
    起源之道为万物之道,数万年前圣火大陆的界壁突然破开一条通道,异族大举来犯,使的圣火大陆战火连天,民不聊生,虚空大帝蒋翔不忍这大好山河毁于一旦,于是以身合道将通道封印,可保这片大陆万余年安宁,但这道封印终究会有再次被破开的一天,好在虚空大帝合道之前自斩灵魂,留下一缕残魂于万年之后重生....…
  • 忆之笔记
    记忆笔记
    陈忆之原本是一个普通的高三考生,唯一不普通的地方则是家境极度贫困不靠谱,因为长得漂亮,和班级最帅的男同学谈上了恋爱,临近高考,本来都要被分手了,却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踏进了男同学家的门槛,看到别人的家庭才知道,原来人与人的世界是如此不同啊......
  • 觉悟者
    男主女主是吴羽,周晓晓,西尔顿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古墓让老师离奇死亡一粒药丸让周一神奇转生一条密道让时间戛然而止一段传奇让宇宙充满杀机
  • 我与好朋友的未婚妻(真实)
    朋友未来的婚妻
    244.这一天,我接到范小敏打来的电话。范小敏是教委档案科的科长,只从上一次发生关系以后,我倒没怎么跟她联系。(事实上也不好联系啊,我清楚地知道,范小敏的丈夫也是某镇的副镇长啊。)对于这种有夫之妇,最好是敬而远之。范小敏说:“小袁啊,怎么这么久也不来姐这里玩一下啊。”我说:“工作很忙啊。”…
  • 文化秘藏
    小说《文化秘藏》TXT下载
    穷途末路的文创师余家傲,在本地国学名家的指导下,于诗词歌赋典籍中寻找灵感,摄制一档花式解读中国古典文化经典的古风电视综艺《满庭芳》,后又衍生打造一款古风真人实景沉浸式剧本游戏《梦回古风》。他联合了一批草根艺人,与知名娱乐节目以及流量明星展开激烈角逐。适值国家发出“让典籍里的文字流动起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