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蒙木】的小说是什么?
  • 荒天奇谭
    男主女主是蒙木,赵煌,蒙战天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而有灵,为大地宠儿,万载不泯。然天道无情,荒芜世间降,轮回不存。有大能者,欲破樊笼,遍寻八荒死地而觅得生机之术,是为修行道造化始,毁灭终,玄黄奥义无尽无穷。成王须知败寇、蝼蚁亦可称雄!历战百劫,少年是否依旧英容;情殇千古,回首女子可还玲珑?汝若无畏,士为知己、逆时转空(新书上传,急需大…
  • 蜕变之修炼之路
    蒙木蒙火《蜕变之修炼之路》
    天地万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蜕变,不过蜕变的方向不同而已。在这个蜕变的世界里有着各种完善的修炼之道,天地万物都想修炼有成。一个叫天生的男子,本身一半是天地产物,有着妖孽般的根骨,可惜在出身时误吸七变记忆花,被迫非要经过7世轮回,而到了第八世,却出身在一个封印之地,并且封印了前七世所有的记忆跟修…
  • 山海秘藏
    小说《山海秘藏》TXT下载
    村中有个女孩失足跌落河中溺死了,没过头七尸体便被人盗了去。我与爷爷应主人家要求去把尸体请回来,结果在挖坟开棺的时候在另外一具尸体上发现了一枚诡异的青鸟铜佩
  • 我在妖界开初中
    我在妖界教初中
    顾小鱼成了妖界反派初中校长,时刻担心小命不保不说,还要改造各种问题学生。第一课上课暴打校长怎么办?第二课学生早恋怎么办?第三课学生往自己抽屉里放恶龙怎么办?第四课学生集体辍学去造反怎么办?第N课暴走的顾小鱼(撸袖子):统统给老子闭嘴!!某天,黑妖们又想造反。顾小鱼:“再来一套千年高考百年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