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蒲香】的小说是什么?
  • 边十一剑
    小说《边十一剑》TXT百度云
    《边十一剑》故事提要——边十一剑的简介:冰雪聪明的蒲氏山庄大小姐——蒲香,因为不满父亲的包办婚姻,离家出走,独自下江南、闯江湖。途中竟遇到未婚夫,并几次被其所救。一路上蒲香结识了很多朋友,结伴前往神秘的古家庄,并亲眼目睹一件件血案发生,蒲香凭借她的聪明才智找到幕后真凶,破解了二十年前的血案…
  • 超能狂少在都市
    小说《超能狂少在都市》TXT百度云
    什么?我一个S级灵能者,竟然要重回学校?好吧,为了清纯校花,麻辣教师秦明也就认了。但那几个富二代、官二代是什么意思?秦明说“不是我想做狂少,而是世界逼着我做啊!”
  • 穿越妖界:蛇王宠后
    男主是蛇妖女主穿越小说
    明明带了个大美女回家睡觉,怎么第二天睡在床上的是金发花样美男?美男说他不是人!摇身一变——惊悚青蛇呀!啊!马小铃救我啊!美男鄙夷一笑:有没有搞错,我又不是僵尸,是妖精。本姑娘躲啊躲,躲不过妖蛇步步纠缠,不小心将一颗心献了出去,却原来本是一场孽缘。终抵不过一次次血腥折磨,她灰心放弃,他却执意…
  • 女尊之系统逼我做圣母
    女尊之系统bī我做圣mǔ
    前脚痛骂小说的圣母女主,后脚穿越女尊世界并绑定圣母系统,小丑竟是我自己?喂,不努力将圣母光辉洒遍世界可是会被抹杀的哟。水猴子杀人事件、桃夭国起义,皇都九女夺嫡、北疆战乱······沈念安被圣母系统逼迫上刀山下火海,完成任务,无意中收获许多伙伴。主角1V1,多对副CP。新人作者第一本书努力写…
  • 我和蛇精有个约会
    我和精灵有个约会动漫
    《我和蛇精有个约会》故事提要——明明带了个大美女回家睡觉,早上起来却发现睡在身边的是超级美男!他是谁?!我“嚯”的一声坐起来,生怕自己看花了眼,努力的眨了几眨,再呆若木木鸡的盯住~~~~他?!金色的碎发,秀气的脸型,褐色的浓厚眉毛,闭着的眼睛上又齐又长的褐色睫毛,薄而性感的水嫩嘴唇,皮肤~…
  • 霸俏狼烟紫芦花
    男主女主是梁九,俊莹,锦秋湖的小说是什么
    老子不信邪,是骡子是马牵出来遛遛!以血还血、以牙还牙!义匪傲海蛟梁九扛起抗日大纛,率钢骨铮铮穷苦渔农汉子浴血奋战,凌厉打击日寇伪顽邪教徒的嚣张气焰。铁流火海勇敢担当忘我讨伐,峥嵘岁月披肝沥胆坚忍不拔,彪悍好男儿婞直豁达辗转百里锦秋湖上克服深重困厄羁绊拯民于水深火热。展开了战争灾祸淬火升华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