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蓝建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溺宠冥王妃 作者:成珍珍 内容介绍: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 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 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 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
  • 重生溺爱冥王妃
    蔚蓝的天空下,一所别墅占地面积很大,四周都是修剪平整的草地,百花盛开的花园,不远处停放着限量级的豪车
    关于重生溺爱冥王妃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最精湛的医术她蓝幽念二十…
  • 重生溺宠冥王妃
    女主穿越重生溺宠冥王妃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重生八零:锦鲤小福妻
    重生农家锦鲤小福妻
    她前世是重达200斤的肥婆仔,一朝重生回到八零年代,逆袭成豪门小锦鲤!偶得金手指,斗白莲虐渣渣,带领全村走向小康道路。半路救了个乞丐仔,殊不知那是自带鉴宝能力的商业大佬,双强联合,打造商业帝国,锦鲤暗叹:“不仅忙着赚钱,还要负责帮大佬暖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