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蓝方】的小说是什么?
  • 狼性
    男主女主是杨峰,蓝方,马净的小说是什么
    《狼性》完结 作者:一朽 引 不知不觉,我走上一条所谓的不归路。 不想说这条路走得多么坎坷,历经多少苦涩,我也从来不想怪罪任何人,哪怕是在我还单纯的一无所知的时候,就带着几个哥们儿轮jian了我的哥哥。 我知道,面对逆境挫折,只要我的选择正确,即便绕了弯路,终究也会走回正途。我一直都很明白…
  • 十杀:天啊,我成了峡谷野怪
    男主女主是萧凡,亚瑟,安琪拉的小说是什么
    某一天,你在王者峡谷正开心的打野,突然杀出一只野怪,把你秒了!惊喜吗?刺激吗?可刺激的还在后头!当野怪获得四十米方天画戟!当主宰幻化成了绝世美女!当王者峡谷的英雄进入了现实世界!当身穿新皮肤的野怪带领升级版的暴君和超级兵闯入职业联赛!这下,峡谷真的热闹了
  • 大神驾到之毒奶主播快显灵
    男主女主是吴天,蓝方,红方的小说是什么
    当电竞职业大神碰到毒奶主播某主播:我觉得这边儿稳了下一秒,大屏播放的游戏界面里,被她看好的五人队伍里四人被击杀,还有一残血丝血逃生,好不狼狈又是某主播:我觉得冠军是他们的了结果被她看好的队伍,被零封痛哭流涕,好不残忍。众多游戏战队经理,递上橄榄枝,邀请函,极力捧她,只为了让她在解说游戏的时…
  • 龙牙——特战之剑
    男主女主是肖剑,陈小雨,迟劲男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部略带科幻色彩的长篇军事题材小说,qq群号:306138270小说从肖剑的闪亮登场开始,在一系列的模拟对抗中崭露头角,又在跨地区的大演习中一战成名。接下来作为军人的他挺起胸膛去面对种种危机:南海危机、周边关系、钓岛争端、恐怖袭击都接踵而至,最后肖剑深入敌后,为掩护战友而让自己身陷死地…
  • 我的虚拟战争
    陆财全小智《我的虚拟战争》
    坦克炮塔缓缓转动,战斗机拖着长长的气焰冲向天空,双方指挥官难分胜负的较量,这里是虚拟游戏(血色旋律),猪角白衣惹创造的世界(本书内容纯属虚构,勿喷)
  • 被逃生游戏BOSS偏爱
    男主女主是夏启,红姐,玛格丽特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被逃生游戏BOSS偏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般若罗(晋江VIP完结) 夏启:为何我的逃生游戏画风和别人不一样? 【汤姆苏爽文受X蛇精病发骚专业户BOSS攻】 【恋爱大冒险,作者酷爱各类猎奇花式副本,各类私设混合,双洁伏笔,建议分类#猎奇#】 【苏爽与沙雕齐飞,恋爱…
  • 被逃生游戏BOSS偏爱
    男主女主是夏启,红姐,玛格丽特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918完结 总书评数:10260 当前被收藏数:36876 夏启被渣男和绿茶惯三坑进一个多人对抗BOSS的游戏中,本以为自己和队友一样时日无多,结果游戏画风突变。 任务1:参加死亡假面舞会 别人:触发死亡条件,当晚被吸成人干。 夏启的任务:穿上华丽的礼裙,与吸血鬼伯爵共…
  • 第一名门:总裁,试婚吗
    小说《第一名门:总裁,试婚吗》TXT百度云
    还没结婚,蓝清沐就从天上掉下来一个儿子,婚事告吹,受尽了冷嘲热讽。“北夜寒,你儿子你自己养,我养不起!”北夜寒神色淡淡:“没事,我养你,你养儿子。儿子,过来喊妈!”“你儿子不是我生的,我未婚!”“未婚也可以先孕。”“我从来都没有生过孩子,不信我们可以去找妇科医生看!”“没用的,别难为医生了…
  • 轮回学园
    男主女主是佐藤,心心希,黄方的小说是什么
    在高中最后一天,月帝学园最后一届的学园祭,圭一真涅表白了自己暗恋的女孩。但是获得的不是眼泪也不是美人,而是一场扑朔离迷的轮回游戏。在不断的轮回中,这个私立学园,月帝学园的一切都变得神秘起来。圭一真涅,他的毕业就是一场屠杀游戏的开始。ps:「这严格来说是一部拥有原创剧情的同人小说.」
  • 全能后勤兵
    全能后勤兵.txt下载
    林意发现自己只要发明出来一件物品,便可以得到一点发明点,而这个点数可以加到体能、侦察、射击、厨艺、驾驶、医疗、口才等数十项技能上那岂不是变强从发明东西开始?以后请叫我发明鬼才。书友QQ群:1079225664,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