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蓝玉书】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愿望请签收
    涂慕青蓝玉萱《快穿之愿望请签收》
    你有遗憾,有愿望,有筹码,但是没有重新来过的能力或者勇气——于是系统来找到你。并且让宿主代替你,那么,你决定好了,许下什么愿望了吗?柯晴:她们什么愿望我不知道,但是彩彩,你可以别再我入戏的时候,怂恿我做出一些事情吗?彩彩:嘻嘻嘻,比如呢?柯晴:比如,我是魔教妖女,就不要怂恿我干出某些丧心病…
  • 重生:大佬抱着娇娇来虐渣
    重生:大佬抱着娇娇来nuè渣
    文玖棠被害身亡,心有不甘,强烈的求生意识竟激发了体内潜藏的神秘力量!重生归来,在一次次与幕后黑手的较量中,不断寻求真相。再次捕获了小娇娇的心,玖棠终于抱得美人归,当然是——宠他宠他宠他!
  • 史上最强太子!
    齐延吴言《史上最强太子!》
    一朝穿越,成为当今太子,自己竟然不知好歹将送于敌国言和的无双宝玉给摔坏了,没想到开局就棉铃死局!外有敌国虎视眈眈,内忧权臣皇兄觊觎太子之位!原本只是想要自保,却没想到一不小心,齐延就完成了醉卧美人膝的人生目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