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蓝芸】的小说是什么?
  • 报复游戏:请初恋过招!
    小说《报复游戏:请初恋过招!》TXT百度云
    三年前,她鼓足勇气向他表白,他拒绝了她她得知,原来是自己平凡的外貌和胖乎乎的身材而被他拒绝从那以后,她便决定在把自己改造成一个完美女人之前绝不见他不是因为还爱他,只是想要报复他三年后,她回来了再次进入了他的生活不同的是——一切在改变但他喜的外表这点仍没变她成功地击败了他的心,同时自己的心也…
  • 凤飞庭外
    庭外宗飞
    前世,她识人不清,误将利用当真情,不仅被毒杀,还连累了最爱自己的人。今生,她要把情还给他,帮他登基为帝,助他雄霸天下。可是,她又错了,他要的始终不是她给的。我不要你道歉,既然知道错了,那就以身...
  • 在随机世界里无限重生
    男主女主是黄洋,蓝芸,洪凌的小说是什么
    人死后既不会下地狱,也不会上天堂他们会集体转生进入一个叫做“轮回都市”的地方。这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魔物、怪物而你也被赋予了各种各样异于常人的异能你可以选择数百种职业!使用法术、枪支、超能力!强者甚至可以一个响指毁灭大半个都市。但不管怎样,在这里,你的目标只有一个,杀光所有的怪物,然后赢得转…
  • 玄动天外
    玄幻天外天
    玄灵大陆,洪荒万族,这是一个玄道主宰的世界!玄道五极,踏玄巅可御九天,入玄虚则得永生!一个靠灵酒才能修炼的废体少年,在一场大醉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血脉能够溶解天地玄黄!从此,没落的酒道开始崛起,只要有酒,他就能逆天改命、玄杀四方!太虚、浑天、圣源、寂灭、罗变......天道奥义,无穷玄法,炼…
  • 十里清风十里路
  • 清穿重生一世
    男主女主是书凝,康熙,蓝芸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191223完结 “皇上,太子又跑了”梁九功哭丧着脸向康熙说道 康熙无奈摸把脸,“这,第几次了。” “5次了” “梁九功,什么时候,朕这把椅子对他们都没吸引力了??要不,咱也跑一次?”康熙摸着胡子,思考这件事的可行性。 “凝儿,我们可算是出来了,可憋屈死孤了。” 瓜尔佳书凝斜…
  • 君王恋
    君王恋
    作者:洛姬第一章引子第一章引子什么嘛,有什么了不起的,要不是为了帮家里减轻点负担,鬼才去他们家当钟点工呢!离开林子佑家后我就一个人在街上乱逛。唉,谁让自己不争气来着,高考没考好,进了个三批的学校,要交那么多学费,生活费怎么也不能再向老爸老妈伸手了,只好自食其力喽。遇到林子佑真不知道是我的运…
  • 我拯救的柔弱大小姐黑化了?!
    男主女主是姜辰,蓝千凝,蓝芸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拯救她,她面带惊魂用感激和略显羞涩的眼神看着我。第二次拯救她,她面带慌张用柔弱和疑惑的眼神看着我。第N次拯救她,她面带微笑用幸福和从容的眼神看着我。到第N+1次拯救她,她面带绝望用空洞的眼神求我...
  • 枫桥摘星录
    男主女主是蓝枫,蓝桥,安萧寒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16.05.30完结摘不到星星并不可悲,真正可悲的是,很多人终其一生,都不曾举起那只试图摘星的手。枫桥摘星录十年前,一群胸怀大志的年轻人风雨同舟,在危难中挽救了即将倾颓的大明河山,书写下光辉灿烂的英雄篇章。如今,不再年轻的他们在国靖民安的江湖上逐渐归于平淡。蓝桥、蓝枫、凌羽飞、冷冰…
  • 快穿:陈情令之蓝溟
    男主女主是魏婴,蓝芸,蓝湛的小说是什么
    禁抄袭/禁转载/禁二改/禁借梗/禁一切『韵夏文社』♡愿你现实无纷扰,梦境无喧嚣【禁止抄袭】安流沂是一个普通的初三学生,却因为雷神的贪玩而被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