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虎毅】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凰凰
    凰凰 凰凰小说
    破空而来的命运,改变了原本的道路,我来,我见,我征服。天命昭昭,横骨为疆;圣魔煌煌,万命癫狂;有道溟溟,灵晔而降;凤仪焕焕,立道典藏;鉴微翼翼,化念为录。
  • 凰鸣万道
    男主女主是米洛儿,巴托维,米洛的小说是什么
    破空而来的命运,改变了原本的道路,我来,我见,我征服。天命昭昭,横骨为疆;圣魔煌煌,万命癫狂;有道溟溟,灵晔而降;凤仪焕焕,立道典藏;鉴微翼翼,生民迷茫;录途迢迢,百念成苍。原名《天命凰凰》,又名《唯我成凰》,《诸界帝凰》,现名《凰鸣万道》。在位面坍缩中从地球穿越而来的少女,在一道雷光和巨…
  • 妖王,你的小马甲都被国师扒完了!
    妖王,你的小马甲都被国师扒完了!
    谢瑶初穿越了,穿成了修真界中人人喊打的妖,还是想着夺回妖王宝座的反抗军头子为了修炼资源,她捂住自己的小马甲,拜入国师门下谢瑶初得了资源便想跑路赖账,北玄冷笑一声:“呵,跑?跑得掉吗!”北玄亲手扒着小徒弟的马甲:“妖王遗孤,妖王令之主,小东西,你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谢瑶初:“没了,真的没…
  • 捻灭
    捻灭
    沉寂的荒芜在怒雷之下一点点破碎。泯灭于其中的不仅是残损的骨骸,还有一缕缕实质般的灵魂。黎明到来了,他们准备破晓而出。黑云骤起,石破天惊。在山河皆碎时复苏。万道金光冲天而起,涤荡黑云。一尊尊犹如上古谪仙般的人像遁入金柱。稳然若山岳,连接着天与地。遥远的天际。隐约可以看到一座座悬浮于云层的城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