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袁豆豆】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舰娘世界有点怪
    小说《我的舰娘世界有点怪》TXT百度云
    名为张小强的提督穿越到了舰娘次元中并且成为了舰娘俾斯麦,但是这里舰娘世界感觉有点不一样,卧槽机娘和战车娘是什么鬼?乱入啊好不好。航妈你的舰装呢弓箭呢?怎么变成保姆了,身边一堆小学生机娘是什么鬼。本作轻松搞笑卖萌,但是也有热血和眼泪,各种动漫人物元素乱入。甚至在这里你可以体会星际争霸,看到英…
  • 精灵之特种指挥官
    男主女主是荀易,卡蒂,林宣的小说是什么
    精灵的世界,荀易的训练师生涯却是从军队开始的。广袤的创世大陆上众国林立,国际秩序却混乱不堪。有人说,战争的铁蹄之下,任何神国以外的国度都会烟消云散,唯有附庸才是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有人说,我的故土,由我自己来守护。荀易看着眼前的几人,说道:“你们是星源的第一道防线,同时,也是最后一道,上了战…
  • 爆笑仙官凡间求爱指南
    爆笑仙官凡间求爱指南
    红娘其实爱张生!月老和孟婆是一对!姻缘大仙竟是两个钢铁直男!他们还爱上了同一个女人,一百对令人乍舌的奇葩姻缘,仙官下凡,人间职场,爆笑来袭!
  • 重生之发家致富
    重生到过去发家致富
    商业奇才陈清水车祸后,误入80年代家暴妻女的废柴之躯,恰逢仇家逼债,陈清水将如何化解危机?保守传统的年代与之将会碰撞出怎样火花?与君一同细看这场风云盛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