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袁道长】的小说是什么?
  • 抓妖什么的我不行
    小说《抓妖什么的我不行》TXT下载
    半吊子女道士vs公主府小管家安东篱被青梅竹马撞飞后,来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地方。道士老头居然是她师父!在这她遇上了一身份不简单的绝色少年,但是她万万没想到这个家伙居然要她去抓妖?为了报复,安东篱一刀割了他的头发,不过他的头发好像挺重要的道士老头表示赔不起,居然一杯迷药灌倒了她,等在少年的马车…
  • 寻道笔记
    小说《寻道笔记》TXT下载
    道不可见,因生以明之。生不可常,用道以守之。若生亡,则道废,道废则生亡。生道合一,则长生不死。
  • 修仙养娃记事
    修仙养娃记事小说
    陆长安穿越了!她只想安安稳稳的修仙,有机会能重新回到原来的世界。原本以为自己就是个背景板,却不想成了杀魔‘小能手’!原本以为从此以后荣耀无限,却不想成了人人喊打的‘魔女’!陆长安欲哭无泪,她真的只想安安静静的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养娃记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玉帝让我来找茬
    小说《玉帝让我来找茬》TXT下载
    徐枫成为玉帝的枪手,奉旨找茬。找谁的茬呢?三界六道,妖魔鬼怪,牛鬼蛇神,神佛仙道,看谁不顺眼就找谁的茬。不服咬我啊!此书高能霸道、搞笑腹黑,看官们请自带速效救心丸,因为看书看死人不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玉帝让我来找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尸体快递员
    尸体快递员有声小说
    父亲拉尸体拉回了一个诡异女尸,将真正应该送回家的尸体弄丢了,犯了这一行的禁忌,最后自己发生了怪事,而我也被卷进了这场事件,不得不接替父亲,替完成他的使命。尸体被掉包,狸猫换太子。后崖乱葬岗,万尸跪拜。骨灰铺路,黄仙行走。尸体出棺,埋葬黑狗。所有的怪事都发生在我的身上,到底是巧合还是命中注定…
  • 始道玄途
    叶清火灵儿《始道玄途》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则不然,以不足奉有余。叶清玄自小好道,面对人心、人道、人世不公,立志重立天道,机缘巧合下,走上真正修行之路。经历种种磨难,却发现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秘密,不得以翻遍三界,终于弄清真相,并再塑道统。
  • 调教初唐
    调教唐教授
    “我我叫李治,我姐让我来的,不干我的事”小屁孩嘴一撅一撅的,看样子差点要哭了。我赶紧换张慈祥的笑脸,很和蔼地摸摸未来唐朝皇帝李治的脑袋:“别哭啊,哥哥给你糖吃”历史上最强悍的女人之一,最彪悍的婚外恋代表,被后世称为向往自由恋爱的伟大先驱者高阳公主正缓缓地抬起了头,俏脸向我展颜一笑,眉舒、眸…
  • 你过分可爱
    学生过分可爱小说
    她生在富贵人家,却偏偏喜欢算命,且逢算必灵。“先生,你印堂发暗呀?”“哦,说说看!”男人路过,被她叫住,似乎饶有兴致。柳橙欢心里欢喜,手上一顿掐算,此人运气如虹,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但就是她脸色一变,“先生,您的命格太不一般,我参不透,还恕我莽撞了。”转身想走。但那男人勾唇微微一笑,抢先一…
  • 西游:暴力圣僧,开局签到十八年
    唐浩孙悟空《西游:暴力圣僧,开局签到十八年》
    唐浩穿越,来到大唐,成为金山寺的一个小和尚,他觉醒签到系统,发现自己只要走街串巷,四处签到,等级就会提升。十八年后,他的等级提升到七十级,这时候皇宫传来消息,李二被冤魂缠身,急需驱魂捉鬼的大师,唐浩便被金山寺推选入宫!他勇闯鬼门关,斩杀怨魂,成功救出李二,并主持水陆法会,降服泾河龙王,有力…
  • 忽悠混大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