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袁鹏】的小说是什么?
  • 大秦,始皇封我为国师
    小说《大秦,始皇封我为国师》TXT百度云
    穿越诸王朝,利用历史事件完成打卡,打脸各王朝大佬,逍遥快活。8053057
  • 驭龙修神
    女主是龙的修神小说
    乌江,修真界的一个平凡外门弟子,一心修练,却身遭罹祸,辗转红尘江湖,夺得江湖秘典,以武修神,开始坷坎而奇异的修神之路过人的毅力用超级天才作外挂夺取神秘宝典修习无上神功英雄救美纵横花场收服怪兽驾驭神龙众多奇遇无数坎坷恩怨情仇快意江湖名传天外天威震仙界挤身神域巅峰。公告:新书《重生之无限妖孽》…
  • 武修之合体双修
    袁鹏易欣欣《武修之合体双修》
    乌江,修真界的一个平凡外门弟子,一心修练,却身遭罹祸,辗转红尘江湖,夺得江湖秘典,以武修神,开始坷坎而奇异的修神之路过人的毅力、用超级天才作外挂、夺取神秘宝典、修习无上神功、英雄救美、纵横花场、收服怪兽、驾驭神龙、众多奇遇、无数坎坷、恩怨情仇、快意江湖、名传天外天、威震仙界、挤身神域巅峰,…
  • 换妻颠峰之作
    huàn妻颠峰之作txt
    【换妻颠峰之作】【全】【作者:不详】
  • 影视剧里的任务
    影视剧的任务是什么
    一个学财会的大学生,某天为同学帮个小忙,没想到开启了一段稀奇古怪的人生之旅。《亮剑》任务:解决李云龙的难题,保护好他新婚的妻子秀芹,歼灭大佐山本一木的“大和魂”突击队。《悬崖》体验谍战生涯,潜伏下去。《征服》跟我华强拼,你有那个实力吗?《澳门风云》赌神进场,闲杂人等避退。这些故事写的看吧,…
  • 踏仙阶
    踏仙阶
    人有人道,仙有仙途,人行于地,仙居于山,仙凡有别,不外如是登天路,踏仙途,一颗金丹下腹,万千雷霆随身。渡过者生,渡不过,则死
  • 身处落雨的黄昏
    落雨黄昏的美
    身处落雨的黄昏(夏念Nianan)
  • 换妻颠峰之作
    小说《huàn妻颠峰之作》TXT百度云
    [乱伦] 朋友给我的(多为短、中篇)[TXT]
  • 汉末之袁氏争霸
    汉末之袁氏争霸 小说
    21世纪的屌丝袁旭,走在大马路上低头玩着手机,咚的一声掉进了没盖好的下水道了,啊,我再也不低头玩手机了。然后当袁旭清醒时发现自己变成了婴儿,苍天那,大地啊为什么会这样......于是袁旭在汉末开始了征战天下。
  • 仙舟领主
    小说主角舟舟
    ”这仙舟是什么鬼?““权限不足!”“系统,我是领主!”“权限不足!”梁凡穿越了,得到一个残破且被镇压的系统,一艘被压成纸片的仙舟。“小心仙舟,他会让你误入歧途!”仙舟的上一任主人血河老祖。“我是血河老祖的分神,是你的系统助手!“某只心怀鬼胎的蝙蝠。在这个危险的异世界里,梁凡不得不打起精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