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詹妮佛】的小说是什么?
  • 选帝侯之地球篇
    反龙帝之地球篇
    宇宙就像一个在数字意义上真正无穷大的农场,通过物质与能量的相互转化,不停的在其内部播撒着生命的荣光。漫长的岁月近乎于百亿年计,碳基、硅基、纯机械文明,纯精神能量文明不断涌现......本书非种马,但帝王生活三宫六院还是很需要的;地球篇主要以超级科技蹂躝国外反华势力的国家(小开还是很爱国的)…
  • 亡语者
    艳阳高照,黑暗大陆漆黑帝国威尔克郡,故事发生在一个叫索多姆的小镇上。漆黑帝国占地数十亿平方公里,除却
    你见过无限进化的骷髅?想知道丧尸如何蜕变为僵尸?吸血鬼爵位到底哪里才到顶?前所未有的可能性让人热血沸腾。见过四面八方喷射的白骨之牙?见过不停扫射的白骨之矛?见过半径达到半公里的剧毒新星?越级虐BOSS。轻松无比。皆因一块不起眼的石头。废材胖子惊人的崛起。尽请期待——黑暗中的呢喃“亡语者”。
  • 妖男 (txt完结)
    妖男 (txt完结)
    妖男by:天子 第一章 卡莱顿之所以会和拜瑞成为合作伙伴并不只是因为他们两个是所谓的青梅竹马、一起走进拍摄Gay片这行、曾经是演对手戏的搭档、有过两个月的情人关系。这些听起来很复杂,但实际已成为过去式的关系,最重要的是他从不拖泥带水、比飞碟还要神速的办事效率。 一周之后,他已经成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