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许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从2012开始
    男主女主是许安,沈琪琪,关悦的小说是什么
    那年没有短视频、更没有网红,那年微信刚刚兴起,付钱用的还是纸币,那年没有复杂的网络支付,也没有一夜爆红的网络神曲,更没有任何天灾人祸。只有青涩难言和努力拼搏的小小少年,那年青春正值扬帆起航时,那年青春正是灿烂拼搏时!当许安回到2012年,他的十四岁的时候,那个什么都才刚刚兴起的年代,...…
  • 闯明
    闯明txt全集下载
    作者:侠雨作品简介:如果孙承宗没有死,如果卢象升也没有死,大明会怎么样?如果高起潜死命抗清,如果吴三桂没有投降,大明又会怎么样?如果李自成降了大明,如果满清没了皇太极多尔衮,大明还会怎么样?崇祯末年,许安穿越到了大明朝。清兵即将入关,李自成再次撅起蹄子。看一个背负恶名骂名的热血青年,如何在…
  • 剑道帝尊
    男主女主是许安,许霍,仁心的小说是什么
    兴家立族,技压群雄力除异端;以剑入道,斩尽天下鬼怪妖魔;道通万法,执掌乾坤万象归一。这里讲述着剑道奇才许安由弱到强,一步步踏足剑道巅峰,扭转乾坤大势,除魔创道的传奇故事。——————————————————剑道帝尊交流群:170063773欢迎加入!——————————————————
  • 某无限之旅
    某某无限流
    前世瘫了半生,今生愿游遍诸天,万流合源,许安从进击的巨人的开始,一步步成长成独当一面的巨擎。(现有:进击的巨人、生化危机、鬼灭之刃、原生世界、在地下城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qq群号:484810368,喜欢水群的朋友们一起进来玩呀。
  • 山村有仙田
    许安冷红《山村有仙田》
    《山村有仙田》龟壳传承上古种养秘法,失业青年借助特种种养办法发家致富。
  • 病娇女王,乖乖宠
    男主女主是许安,褚昀,乔雪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阴谋一根红线,牵引着两个本分崩离析的青梅竹马,年少时无心的约定,如今却引领着两人步入殿堂。新婚夜时褚昀,将许安冉压在床头,说道:“我说过,不管你逃到多远,你都会回到我身边。”
  • 焉栩嘉:赌王
  • 她们都绑定了恋爱系统
    女主绑定了恋爱系统的小说
    【多女主,甜腻狗粮文,不刀,不炒股】穿越到平行世界,系统傍身,许安一心做一只悠哉悠哉的咸鱼,但万万没想到她们竟然都开了挂。动不动就脸红娇羞的校花班长,为了完成任务,开始主动出击。青梅竹马的银发少女心念念着能不能把一对A升级成D。霸道不讲理的女神姐姐越来越喜欢当众撒狗粮。
  • 综影视:我不是偷心女贼
    男主女主是许安,沈翊,柏麟的小说是什么
    尽量不OOC,有私设,官配不一定拆不拆猎罪图鉴cp沈翊(已完结)琉璃cp柏麟(已完结)重启之极海听雷cp刘丧(更新中)看看热闹,谈谈恋爱......
  • 我家后门通武林
    我家后院通武林类小说
    流星划过夜空,灵气复苏。人类觉醒异能,异类开启灵智,武者气血冲霄汉。许安当然没有觉醒,但是他家后门觉醒了!什么?没有秘籍?去异界找个十本八本!什么?没有丹药?去异界找个十瓶八瓶的!什么?异族入侵?没有高手?我为一宗之主,门下高手如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