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许影】的小说是什么?
  • 甜婚蜜爱:高冷女神太迷人
    小说《甜婚蜜爱:高冷女神太迷人》TXT下载
    相亲的时候遇见初恋女神,没想到分别这么多年还能再碰到,他想这一定是上天恩赐的缘分,说什么也不能放手,于是乎,死缠烂打的霸上女神。他拿着包蹲守在她家门口,可怜兮兮的求收留:“我妈说我不肯结婚,就把我赶出家门,求你收留我吧!”他死皮赖脸,紧追不放:“既然你没结婚也没男朋友,怎么就不能让我当你男…
  • 总裁黑化了怎么破
    总裁黑化了怎么破
    霍彰,做为霍氏集团的掌权人。认识他的人都会这么形容:【霍总啊!待人温文儒雅,彬彬有礼。是个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是真正的公子世无双。】许影听了,不由冷笑。那是因为你们没有看过他邪魅狂狷、狂傲不羁的样子。若是有人问她,什么时候的霍彰最恐怖。她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天黑之后的霍彰!”一句话简介…
  • 这个男人他不对劲
    男主女主是许影,吴妈,纪苏红的小说是什么
    许影失忆了,醒来后生活里只有那个自称是她老公的男人,男人温柔高大,细心体贴唯一奇怪的是,他口口声声说家里一切都是按照自己喜欢的来安排的,结果花园里种的红玫瑰是她讨厌的客厅铺的灰色地毯是她讨厌的牙杯里的粉色牙刷是她讨厌的许影:“你确定我是你老婆吗?”“你会不会找错人了?”?2021.6.12…
  • 让我们难过的那几年
    男主女主是许影,宋修齐,赵静怡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受原生家庭的影响,对爱情变得质疑抗拒的少女,遇到了一个正直温柔的男孩,在她一次次的试探,一次次的逃避之时,没有一刻停止过对她的爱,“你不是我的选择题,是我的第一名!”他说。有时候爱情不是因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才看的到——泰戈尔
  • 爆兽猎人:浮生若梦
    男主女主是穆非,维森,雷毅的小说是什么
    说书人叹天下旧事无常,听书人悲欢不过一盏新茶。这里小U,磕学家一枚,专注于为爱发电,CP可拆不可逆。以中短篇为主,平行世界若无特殊标明互相无......
  • (综影视)快穿之不一样了
    小说《(综影视)快穿之不一样了》TXT百度云
    一个只精灵穿越各个时空,改变一些悲剧人生的故事。继承者们cp金元√夏家三千金cp严格√甄嬛传无cp√何以笙箫默cp何以琛√傲慢与偏见cp达西ing
  • 默白之光与影
    男主女主是许影,乔奈,秋玉的小说是什么
    由一个个小故事组成,第一次尝试不一样的文风⁄(⁄⁄•⁄ω⁄•⁄⁄)⁄希望可以将故事写好!
  • 女纨绔[穿书]
    女纨绔穿书txt
    最近很火的一本《男神爱上我》的书里,里面有一个跟江柚同名同姓疯狂追星的豪门千金女炮灰,行事招摇大胆从不计后果。对男主爱得疯狂痴缠。在女配出车祸死掉后,这本书就太监了,接着江柚穿书了。她是别人眼里招摇的败家女?好,那就做顶级的女纨绔好了!什么,她还有个同样纨绔的孪生弟弟?那就一起改造好了。江…
  • 记轻年
    记轻年
    年少时的美好,总会在时间的漩涡中慢慢沉淀,这世界有太多的风景,早已回不去当初的模样,哪怕你再极尽模仿,也唱不出曾经的味道。一场青春年少,太过美好,却终究不是结局,一场烟花过往,时过境迁,谁还记得当初的模样。五个小镇长大的少年,经历成长,苦涩,自由,执着,得到又失去,脆弱的心,被什么蒙上尘埃…
  • 独家宠妻:总裁大人别过来
    男主女主是许斯霆,简初心,许影的小说是什么
    “你说吧,多少钱,我赔给你就是了。”她泪眼汪汪,整个人可怜的不得了。“你看我,像缺钱的样子么?”他霸道至极,将她一点点逼到墙角,一字一顿道:“我想要的,从来都只有——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