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许志阳】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医神
    叶秋时宇《绝品医神》
    三年前,叶秋被冤入狱,落下一个强奸犯名声,前途尽毁!谁知反在狱中结识高人,习得一身本领!三年归来,所有屈辱和冤屈,他都要全部洗刷掉!蛟龙入海,手掌乾坤!
  • 草根富豪
    草根富豪小说txt下载
    “二月初八,伴郎伴娘都算你们一个,记得红包要包双份的!”说起这个,廖小明顿时眉飞色舞起来,瞄了一眼跟郑薇腻在一起咬耳朵的谢智慧,从大衣口袋里摸出两张烫金请柬扔到了茶几上。他跟谢智慧都是直来直往的性子,双方知根知底的,岁数也都不小了,既然决定在一起,就不耍流氓的直奔结婚生孩子而去,连订婚这一…
  • 帝国总裁宠上天
    帝国总裁宠上天
    她被闺蜜陷害,误上帝少的床。他是杀伐果断、冷血无情的商业帝国掌舵者。两个人因此步入没有感情的婚姻殿堂。三年后,苏念将离婚协议拍在桌面上,妄想结束这段错误的婚姻。男人闭眼捏眉,沉默了三秒后修长的指尖敲了敲桌角,低沉的嗓音带着从容,“苏念,我有必要提醒你一下。离婚后,你恐怕再也没法每天穿新秀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