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许清如】的小说是什么?
  • 有源清如许
    有源清如许
    这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有人处心积虑。他帮她解开心结,鼓励她做自己想做的事。他早已把她计划进自己的未来,就看什么时候实行这个一口把她吃掉的计划了!思维缜密的全能型天才VS聪明伶俐的天文系才女没有认出我也没有关系,你可以重新认识我。反正我要待在你身边,不再离去。tip1许清如抬头看顾源:“我叫…
  • 好久不见,我迟到的未来
    好久不见到底多久红的
    (已签约)这是主线故事,副线故事是《好久不见小故事》你是我心头的芙蓉花你是我最想留住的枫叶那个盛夏,慕枫遇见了最美的芙蓉花许清如遇见了最炽烈......
  • 鼎礼之婚
    鼎礼之婚
    [都市校园]《鼎礼之婚》TXT全集下载(全本+163番外) 作者:杨柳溪(起点女生网VIP完结1V1鉴古圈高智商) 第1章掌眼宝物,鉴古界的南北两派(一) 故事开始的这一天,晴空朗日,万里无云,九月的北京展露了难得一见的蓝天。 一辆深灰色宾利车停至京韵大酒店门口,迎宾员挂着礼貌的笑容,立…
  • 班主任竟然成为了我的后妈
    班主任竟然成为了我的后妈
    离婚之后的陆过如释重负,经营着一家餐馆的他居然对一面之缘的顾客心动了!这位顾客是一位新转来的老师,好巧不巧,竟然是陆过儿子的新班主任,许清如!班主任一不小心喝醉了,陆过要送他回家吗?不送不知道,两人竟是上下楼的邻居,住得如此之近!陆过想方设法套路着许清如,却不料许清如就想方设法钻进陆过的套…
  • 一如归远[娱乐圈]
    陆远小说娱乐圈
    表白时,沈归远问:“许清如,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她立马答应了下来,好好好,要要要!求婚时,沈归远问:“许清如,你要不要跟我过一辈子?”她气的大哭,囔囔着要温柔的求婚方式,不然坚决不嫁!沈归远思忖片刻,把声音放轻缓了些,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在她耳边道:“清如,跟我过一辈子,好不好?”好的,…
  • 一如归远[娱乐圈] 完结+番外
    一如归远[娱乐圈]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80614完结 总书评数:341当前被收藏数:2112 表白时,沈归远问:“许清如,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她立马答应了下来,好好好,要要要! 求婚时,沈归远问:“许清如,你要不要跟我过一辈子?” 她气的大哭,囔囔着要温柔的求婚方式,不然坚决不嫁! 沈归远思忖片刻,把声音放…
  • 一如归远[娱乐圈]
    一如归远[娱乐圈]
    [都市校园]《一如归远[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慕思在远道(晋江VIP完结) 第1章如一 电影只如初见:原著:@如一,编剧:@如一。 钟声远远远:天啊!请问我三爷谁演?阿弄谁演? 风一样的女孩:有如一大大在,就不用担心剧情被毁啦。 如一后援会:老大亲自操刀,各位还满意吗…
  • 乖戾宁王的掌心宠 完结+番外
    乖戾宁王的掌心宠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10408完结 总书评数:163当前被收藏数:1443 杞国人都说宁王李宗瞿为人阴险暴虐, 却为了一个名唤许清如的女子而公然与众臣对抗执意改名为李宗渠, 只为得那句:问渠那得清如许? 而更让人震惊的是, 那许清如曾是太子的心上人。 世人皆以为这是宁王夺权的阴谋,谁知大婚过后…
  • 乖戾宁王的掌心宠
    乖戾宁王的掌心宠
    【本文】杞国人都说宁王李宗瞿为人阴险暴虐,却为了一个名唤许清如的女子而公然与众臣对抗执意改名为李宗渠,只为得那句:问渠那得清如许?而更让人震惊的是,那许清如曾是太子的心上人。世人皆以为这是宁王夺权的阴谋,谁知大婚过后这宁王居然畏妻!为了爱妻,宁王又是学做菜品,又是端茶送水,甚至随叫随到,如…
  • 乖戾宁王的掌心宠
    乖戾宁王的掌心宠
    [古装言情]《乖戾宁王的掌心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纨绾(晋江VIP完结) 帝成十年,杞国之帝率领将士御驾亲征与舒国大战,此战延续整整三年,骁勇将军许巍血洒疆土,以命相抵终是换来舒国投降。骁勇将军与帝情同手足,骁勇将军之死令帝痛心疾首,帝念骁勇将军膝下留有一儿一女尚在襁褓之中…
随机推荐